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閱讀

在小羅讀書的時候 手邊沒書 也沒什麼時間

在紐約第二次搬家 搬到了住得超開心的公寓
除此之外 房東Monica有很多的書
當初在看房子的時候 她就跟我說 她夏天時常常帶一本書 到對街的小公園看一下午的書
後來我就常常窩在客廳沙發看她的書

回來台灣之後 我時間那麼多 更是卯起來看書
不過我的書不是買的 都是請人幫我借的(不是大學生了 進不了大學圖書館)

我一直覺得這一年下來應該看了將近兩百本書
之前都是隨便記一下
最近實在想認真做個記錄 不然有時候拿到書翻開第一頁 才發現自己已經看過…
在網路上看到人家用aNobii做記錄 還可以簡單評個分
這樣就可以把很喜歡的書標記為五顆星 以後有空再看第二遍 或是有錢的時候買下來
而且記下來之後要分類、計算等等都很方便



所以 我最近就花時間把這一年來看的書加進aNobii
結果…居然不到一百本書
兩本百原來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