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願望

生日的時候 我很少認真許願望
或者說 我從不許 很容易看出來有沒有成真的願望

隨便舉個例 假設我許願說 明天能見到Brad Pitt 最後沒見到他 那不是很失望嗎?
心裡也會引申成 許生日願望沒什麼用嘛… 到最後 就連這種也許微不足道的期待都被澆熄了…

那不如一開始就說些大家開心之類的話就好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 我的願望太多了
人的一生不知道在心裡有幾百個幾千個願望
無時不刻不在希望著什麼

今天穿了高跟鞋 希望等一下不要跌倒
希望公車快點來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希望等一下去那個聚會 可以看到喜歡的人
出包了 希望老闆不要發現

有時候那個希望甚至是小小的惡意…
心裡才正偷偷地想的時候 一分鐘後它突然實現了
該不會我這一年或這一生的三個願望成真quota(如果有這種東西的話) 就這麼被我用掉了吧…

有時候不知道為了向誰證明 這個願望is so serious ,還會放大絕
像之前在看MMASM的時候 會想說
要是能有一個像Ronnie這樣的男朋友(扣除他是gay這部份)我就別無所求了…

但是這種義無反顧(?)的願望 千萬也不要亂許
萬一明天才突然發現我真正喜歡的其實是Ben不是Ronnie怎麼辦 神能容許我塗塗改改嗎?




四年前,在比賽進入第八十五分鐘時 我默默關上電視 跑去睡覺
希望隔天起來我媽會跟我說 巴西逆轉勝了! 或是這一切都是幻覺
-->四年前我也二十幾歲了吧 還在想這種事…

四年後的現在 巴西落後 卡卡本屆仍然一球未進
我心裡又想 快讓卡卡進球追平吧… 要是這樣就好了 什麼都無所謂了
就像八搶三一樣 最討厭蘇億芬 也不想聽什麼雖敗遊龍
在這個殿堂 這次沒有 就是四年後
但不論我怎麼用力的希望
願望還是沒有成真

願望落空 無論怎樣 都不會好受

搭計程車從Tavern回家 不爽到快爆炸 但也沒辦法…

隔天 阿根廷也以不甚好看的姿態打包回家了
我的第四個世界盃 就這樣結束了…

大概就像司機先生說的 這個世界盃 總有為我這個夏天 留下些什麼吧… 只能這樣想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