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looking forward to

2008年,在紐約曼哈頓的Greenwich Village上班時
我在這裡寫下"bad day"

不要覺得有壓力 不要覺得不夠好 不要覺得搞砸了
不要有挫折感 不要想人家會怎麼想

現在2012年
我當然已經跟在紐約工作時不一樣,跟第一份工作時不一樣
時空環境、一切的一切都不一樣,但今天這幾句話又浮現我腦中
想到23街的辦公室
也浮現我一個人從w4地鐵站走出來,走向老闆的家的畫面
(因為公司裝修,臨時辦公室就設在老闆的高級小公寓)

不要覺得有壓力 不要覺得不夠好 不要覺得搞砸了
不要有挫折感 不要想人家會怎麼想

前年只想著倫敦 去年只想著曼谷,現在是只想著峇里島
和海底的魚

之前我說過 跳舞是很喜歡的事
無論怎樣都不想放棄

我想,非常喜歡、無論怎樣都不想放棄的事,現在又多一樣了吧
那就是潛水

看了很多部落格,有人寫水下的寧靜,在海底吹泡泡心靈的放鬆
有人寫各式各樣的生物,每一樣都是驚奇

目前才十支,好像還寫不出到底是什麼如此的吸引我
讓我一離開綠島 就已經在想下一次的潛水

就算我學得慢技術不佳、被水螅體刺到手、裝備太重背不動腳扭到
在岸邊撞得我整條腿都是烏青
但我超級希望下次潛水趕快到來

跳舞是在兩年後,我能輕鬆的回頭看當初不會跳舞的自己
希望潛水到五十支、一百支時
也能有那種技術大躍進的感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