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2017 4月綠島 part 3


2017/4/238(177) 機車停車場下
時間: 8:43 pm 潛水時間: 47 分鐘
氣瓶開始:bar 結束:bar最大深度:     12.9 M    水溫 : 22

前一天晚上大家投票最後一天要下幾支
我一直是偏熱血組多一點,所以投了兩支
小雪說我們可以在後面跟潛教練
看看教練帶的小朋友都很厲害
(不過小朋友們都好有趣,常會問一些意想不到又有趣的問題
有一個爬停車場樓梯的時候一直唉很大聲
還說: 教練掰掰! 你們去吧,我回潛店等你們!!!(開朗揮手貌)
想逃?門都沒有,左右兩個潛水長已經把他夾帶到入水點
那時我心裡想,你們已經很厲害了,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也是爬不上來
我也很想像你這樣唉很大聲XDD)

早上起來天氣濕濕冷冷的還下雨
所以陸續有人說不下了
到了機車停車場 老鼠才說他的二極頭怪怪的也不能下
一下水我覺得水其實不會冷,而且能見度還比前一天好
這天也是小朋友們上課的最後一天了,算是畢業旅行
教練原本打算去大香菇
但有一點點的流,看教練的樣子應該是決定不去大香菇了
所以就在下面轉轉

為了不干擾到教練上課,我們都是遠遠的跟
忘記在拍什麼的時候,無意中發現一隻花枝baby
超小一隻很可愛,不過一直跑來跑去太難拍了,只能大概錄一下
看到前面有一隻海龜
三位教練帶著小朋友慢慢靠近,海龜也沒跑走
海龜後來才轉彎向往後游,剛好游到我面前,開心!



2017/4/239(178) 機車停車場下,去大香菇
時間:10:37 pm 潛水時間: 49 分鐘
氣瓶開始:bar 結束:bar最大深度:     17.9 M    水溫 : 24

最後一支很棒,潛得很開心很舒服
一路踢到大香菇都沒有流
看到小朋友一起拍了紀念照
我在低頭找東西拍的時候
突然後面有噹噹的聲音,轉頭看是學長
學長比手勢叫我過去
我心裡想說: 哦耶!!! 開心
馬上快快踢過去,再慢慢往下,看看學長比什麼給我拍
在超級潔白的腎形珊瑚上有一隻紅毛猩猩蟹
一開始紅毛猩猩蟹只露出兩隻腳
往兩邊伸出來的pose真的超像紅毛猩猩
再仔細看旁邊「應該」也有一隻小的
買相機之後,還沒有好好拍過紅毛猩猩
所以按了好幾張

海百合蝦也是沒有好好拍過,旭成比一個海百合說上面有東西
我靠過去看是看到了,但蝦子一直往下鑽
躲得超隱密,完全橋不出好角度來拍
在這裡搏鬥了五分鐘,旭成比說要走了
我只好一張都沒拍到的走了
還有看到顏色很漂亮的魨
前幾支都沒有好好拍海蛞蝓,這支也有拍一拍

路上完全又是賺到了
因為低頭看居然有一隻大海龜就在下面趴著
靠過去也沒有跑走,完全是可以和海龜近距離自拍的情況
開心!

路上我只是隨便往後轉頭
看到好大一隻銀色閃亮的魚游過,游很快
以我淺薄的知識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
是教練上次說的疏齒嗎???

總之這支真的是很悠閒很舒適的潛,也有時間翻翻找找拍拍小東西
開心的結束這次潛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