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溫哥華day1

記得傑西小姐第一次到紐約,可能是一開始期望太大
又或著是看過其他中國的大城市,她說她覺得很失望
我們那次是跟社團的拜訪公司無敵緊湊行程
三天內衝了七間公司,第二天真正到紐約跟本只是驚鴻一瞥
(到了第三天大家進最後一間公司時跟本只是在硬撐吧
艾瑞克還一直提醒大家「要表現出我們的熱情」
我想起高中畢旅時忙著合照到後來跟本只是露牙齒的阿瓊 哈哈哈)
由驚鴻一瞥來定義一個城市實在太可惜啦…
因為我最愛紐約的地方 就是她的多變和活力
哪怕只隔兩條街 就可以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感覺

之前去費城前,在bbs上看到有人說它是個無聊的城市
有的是歷史是過去,那個人的文章說「待一個星期就想回台灣了」
去新加坡前也曾經心底偷偷想說,這樣一個小小的國家
也不太像西方國家會有一些文化上的差異,會不會好玩呢?
後來證明在費城待的兩個月,每天每天都好充實
周末跑了三次紐約一次DC當個觀光客拜訪每個景點讀地下鐵地圖
新加坡短短六天(扣掉開會其實只有三天)吃的玩的看的我覺得也很有風味
如果是走馬看花的行程真的會讓人錯過一個城市啊

下飛機的半天和今天一天
溫哥華給我的印象是街景夜景都很漂亮
像舅舅說的,在半小時內可以上到有雪的山頭也可以到有貨輪遊艇的海邊
房子都有陽台、窗戶都很大一片(因為窗外就有很棒的VIEW?)
一直以來都覺得要謝謝很多人很多事。來了之後更是所有事都很感恩
覺得那麼幸運能來溫哥華很感謝
逛個華人大超市也覺得有趣、吃到道地排骨飯珍珠奶茶也很開心、
今天還去了買了日式便當在史丹利公園吃
旅遊書上必拍的原住民圖騰柱
離市區約十分鐘路就能到這樣超大公園,樹都超粗超直超高(跟本就是神木吧?哈哈哈)

出國前在機場跟阿姨說「我還沒想好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但一切措手不及地也過了一半了
現在也有這種感覺「我還沒想好我想過怎樣的寒假」
有想過要每天申公司、或每天在家睡覺、或一直出去玩出去逛
我想大概也會這樣吧,等我想好時我的寒假也過完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