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紐約,我吃故我在--冰淇淋篇

在美國吃冰淇淋其實不算貴
超市常常有兩罐5元的哈根達斯或Ben&Jerry
跟台灣比起來已經很划算了!!!

紐約有一些知名的冰淇淋店家,我吃過很喜歡的有

Il Laboratorio del Gelato
如果上網google的話,可以找到老闆身為一個冰淇淋愛好者的傳奇故事
記得這間好像在下東區還是中國城邊上小巷裡,總之離地鐵站不算近
但網路上很多好評,實在太想吃吃看了,就硬是看著地圖走過去
既然店名叫「實驗室」,老闆到現在每天還會研發新口味
現在店內已經有六七十種口味了,每天會提供大概八到二十種
我外帶過一大盒toasted sesame回家吃
也吃過基本的口味和巧克力、香草、焦糖都不錯
尤其是toasted sesame很香! 邊看電視邊吃一下就吃完了
在門口等店員幫我裝盒時
一直有絡繹不絕的客人上門
也看到附近餐廳的店員推後門出來到這家店買個一球冰淇淋邊吃邊聊天
這家店雖然店面很小
但從冰淇淋杯、湯匙、外帶的盒子到店招牌
都是藍白二色 清爽又可愛!


Brooklyn Ice Cream Factory
回台灣後,看到TLC在介紹全美冰淇淋名店時,這間也榜上有名!!!
跟紐約客閒聊時,他們也都知道這間店
這間店強調的是原料都很新鮮
跟上一間相反,這間口味花樣不多,但每樣都很不錯
附近碼頭的風景很棒
如果到布魯克林 可以邊吃著冰淇淋邊輕鬆的散散步


Grom
這間店也是紐約名店,很受紐約客+觀光客的喜歡
但我後來才知道,它好像是義大利來的連鎖店
而且在巴黎日本也都有大排長龍的分店
雖然賣的是Gelato
我常點的是比較清爽的水果sorbet,可以吃到水果的原味
會去這間也是參考網路食記 正因為有先上網查過
有一次按照推薦點了開心果口味冰淇淋,超好吃!!!!!!!!!!!!!!
之後就每次都必點開心果再嘗試新的口味



台灣有好吃的開心果冰淇淋嗎???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