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滿滿 2


歐洲出差一星期
緊接著就是每天看日曆期望著的帛琉潛水
周末要再次去台南玩
滿滿一件接一件

因為一件事開心
因為一件事哭
哭了兩場,晚上居然是一場Party
隔天也無法放鬆
必須要咬牙繼續武裝
中間還有不間斷的懷疑自已


沒有時間醞釀沒有時間發酵沒有時間停留
只能被推著拉著往前走

真的,正當我覺得一切有轉好,開始有餘裕覺得開心
我完全沒有想到,這時候身旁的人一直看著我的心情
原來是要說再見
震驚 討厭不公平 也覺得沒發現的自己很差勁
亂塗鴉亂畫寫下 life is so difficult
不知道如何開口,開口的同時眼淚就流出來了
但我覺得這樣太誇張太莫名其妙
所以我一邊哭一邊努力笑著講話

Even in a hurricane of frowns
I know that we'll be safe and sound
safe and sound?
同一首歌昨天和今天聽起來怎麼這麼不一樣

想不到的是
接著這樣低落的情緒
居然是一場party

要離開的人還先開口問我要不要跳舞

跳舞一整晚
說了很多話
反正還有一天 
幸好還有一天 
怎麼只剩一天

Ting說一覺醒來覺得台北即將不一樣了
兩個月後同個地方同一個我又會有什麼不一樣呢

還是覺得很傷心,又因為時間太短了而覺得難以相信

滿滿的胡思亂想沒空去想
我收拾行李準備前往盼望已久的帛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