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4年12月15日 星期一

New York

上上星期
在google talk上遇到安雅
又聊到了紐約,我們最愛的城市
她說她想再回去
在我們幾個之中,她是唯一在離開後,還回去過的人
我說,妳至少還回去過,而且不是一次,是兩次
我一次都沒有
但即使是這樣,她說她還是很想念紐約,我們在紐約的生活

她說
i wanna go back to NYC
we said we will go back together but now impossible
cuz ming has baby
vivian married
just you and me left now
原本聊的好好的,看著她的這幾句話也有點眼眶濕了
當然Ming生小孩,vivian結婚都是好事
但我只要想到明年安雅大概也會結婚
那到時候回NYC可能就是我自己了

在紐約住了一年
快離開時我對vivian說,下一個就是巴黎了
我也想要住一陣子,不想只是當個走馬看花的觀光客
除了地表上的城市,還有好幾個潛水聖地在名單上想要去

想做的事情好多,紐約只能再等等
希望不要是太老了再回去
NYC is for young and playful minds, I don't wanna be too old for NYC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