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西巴丹潛記-The Story Beginning

出發那晚在機場我和YC兩人邊走邊說,這感覺好奇妙
說了那麼久,現在我們真的要去西巴丹和平台了

我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說到西巴丹的呢
YC說了那裡的魚
也說那裡有個由鑽油平台改建、現在專門給潛水客住的地方
她邊說邊比劃、形容了一下那個目前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地方
我回家開始上網查資料
原來平台是這樣,原來西巴丹是這樣啊
這是一切的開始

剛開始不急,我們都覺得要有三四十支氣瓶經驗後再去
等到累積了足夠經驗之後
我說,我們開始啟動西巴丹之行的計劃吧
先是我們兩個都在between jobs
找到工作後,卻不好立刻請兩三天假
等到兩人工作穩定,時間都定下來了
那地區發生了大事
再加上YC有其它的考量
總覺得已經起了頭,卻是第二次不了了之

這中間我把所有繁體中文的潛記(超少)、trip advisor的所有review
大概都看過了
開始看強國人的「詩巴丹」潛記、仙本那攻略

三不五時就會看一看我最喜歡的一支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Qkyocg266g
(這支影片從入水、海、音樂、魚我都好喜歡,看一看心情就會很好)

所以,晚上十點半到機場,搭紅眼班機
先到吉隆坡、在kila2走超遠的路轉飛斗湖、搭小巴、再搭小艇
下午兩點半終於踏上從網路上看過很多次的平台昇降梯時

可以說
我們花了十六個小時
                             終於抵達Seaventure

也可以說
我們花了兩年,
                             終於來到這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