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沒變

這兩天沒事在翻看網誌以前的文章
該說是沒長進呢?還是人的個性果然是不會變的?
我十年前在煩惱的事、八年前在害怕的事
現在還是在煩惱、還是在害怕

最近聽到有人說我好獨立、什麼都自己來
其實不是,我只是害怕
以前就是這樣了
總覺得別人不會幫我
就算有十個幫忙我的人,哪怕只有一個人拒絕幫忙
我就會想,對吧! 反正會被拒絕 一定會被拒絕
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開口
因為我怕被拒絕

我很怕生、很慢熟
要花很多時間才能跟人變熟
即使是喜歡的人也是
我覺得很喜歡這個人,想要跟他變熟
但我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即使兩人三人很多人待在同一個空間
我可能會一句話都沒有說
不知道要講什麼的我
只感覺到乾尬的氣氛慢慢擴張
想要忽視卻又忍不住問自己到底哪裡有問題怎麼會這樣
覺得好懊惱

如果在很多人的場合
我不喜歡有大家都看我的時候
而且我覺得我有嚴重的社交心裡障礙
看以前的文章
在networking event我只想逃跑
(但我都還是會去)
想說也許會熟能生巧、也許會某天開竅
但八年後的今天,看來也還是一樣
上次看到飯店大廳有五六十個同事
算一算我認識的大概四分之三,再一半是認識但不熟的
不是我不喜歡大家哦,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人
但只要一想到我要怎麼一一和大家講話道別
我就覺得好難我等一下要講什麼我的尷尬病一定會發作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時間去等去換
目前看來還算等得到換得到
只是過程真的太多害怕太多煩惱了
真的好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