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綠島 超好吃的頹廢團 part 2

2018/6/9第4支(240)
時間:8:32 潛水時間: 45min
配重:3公斤
氣瓶開始:190bar 結束:70bar
最大深度: 29.6 M 水溫 : 27
32%鋼鐵礁

耶!!!又來拜訪可愛的燕魚
這支依舊緊緊跟著教練
教練教怎麼錄影
教練比說這個景好我就拍
回家看照片果然跟自己亂拍的照片不一樣


2018/6/9第5支(241)
時間:10:26 潛水時間: 47min
配重:3公斤
氣瓶開始:190bar 結束:70bar
最大深度: 25.8 M 水溫 : 25
32%斜坡花園
從水面上剛下潛,Vivian的配重就掉了一顆出來
平常看學長們都說現在潛水一下潛就是放空睡覺
能不動盡量不動
不過學長們都是隱藏實力
我看離Vivian最近的阿州突然光速衝下去幫忙把鉛塊撿起來
長蛙不是踢假的,動作之快讓我嚇了一跳

這支也看到海龜
追海龜錄影追了好長一段好累
這趟潛旅看到好幾次花枝,也是錄了好一陣子

其實忘記是哪一支了,有放流一小段
漂著看風景實在是好輕鬆好舒爽
上船後我和英哲阿州提議
頹廢團「不岸潛不夜潛每天船潛兩支」
要不要再加一條「船潛一律只放流不頂流」XDDD
既然要頹廢要放空,就要做得徹底啊!😀

2018/6/9第6支(242)
時間:15:09 潛水時間: 56min
配重:3公斤
氣瓶開始:190bar 結束:70bar
最大深度: 15.2 M 水溫 : 27
一般如果下午還要潛水,中午都是大概沖一下,晚上再好好洗
因為是頹廢團,而且一個星期前還特別跟我說不岸潛不夜潛
所以中午Vivian載我回會館之後
我就好好的洗頭洗澡(還護髮),然後翹腳躺在床上吹冷氣滑手機
不過左等右等等不到Vivian回來
想說他們是在潛店聊天嗎?或是去哪玩了?
應該不會她潛水衣都還沒換

後來用Line傳訊息說,學長要帶岸潛,問我要不要跟,回來載我
我心想「不是說好不岸潛不夜潛,一天只船潛兩支嗎?」
回到潛店我一邊火速著裝,一邊開玩笑跟學長說
「廣告不實! 我加入的不是頹廢團嗎?」
這支跟著超強潛水長下摩艾-->小丑島-->十字架
我沒帶相機,打算放空隨便玩
從到了小丑島就有不小的流,一路回程流也都不小
硬踢的狀態下還是可以跟緊緊的當第二個
不過後來才知道後面Vivian覺得踢得有點累
所以才說「我們不是頹廢團嗎?」這個問題在這趟潛旅中不斷被問

終於,晚上來到了重頭戲--烤桶仔雞
我對桶仔雞的熱愛之前已經說過,就不再多說了
去年與烏來阿基師的桶仔雞失之交臂
這次不能再錯過

這次烏來阿基師用了不同的方法,先將烤雞塗抹金蘭醬油膏
(雖然被怪獸搖頭,認為這不是烤桶仔雞的正道)
我有一個問題已經想問很久了
因為怪獸說他的烤雞功力是綠島第三名
這次我忍不住問怪獸,如果他稱綠島第三
那第一名第二名到底是誰?

等了一小時,出爐的烤雞第一隻秒殺
真的是秒殺,我大概只吃到一口
不過沒關係,頹廢團曾經烤過戰斧牛排、整隻乳豬
每年進綠島的目標就是持續挑戰自我
這次的新花樣是泰國蝦
「據說」是當天現撈急凍的泰國蝦,跟著下午的船送進綠島
我們還特別去碼頭領蝦
謝謝Vivian和喇叭學長,一隻一隻細心剪蝦頭蝦腳剪背去腸泥
然後烏來阿基師的炒蝦子實在太香太好吃了!!!
應該是只放了蔥薑蒜醬油,但實在太好吃了讓人吮指回味

回家的一個星期過後,我還跟我媽說我想要吃炒蝦子
可見那盤炒蝦子有多麼令人回味

接著還有第二隻烤雞,一樣的好吃,這次我終於吃到不只一口了
烤雞的同時,還同時烤了紫心地瓜,但實在太飽了
即使知道烤紫地瓜一定很甜很好吃
但是肚子裝不下了
開心結束潛旅第二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