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丹尼爾語錄

每個學校似乎都一定會有這樣的一個人物

在我們這兩屆 這號人物就是丹尼爾
成績優秀 過去有很好的工作經驗
講話講的出東西 還有 非常照顧學弟妹

能被稱為人物 當然不止這樣
丹丹(史懷哲學長才夠輩份這樣叫他)的出場一直都滿經典的
一開學在318 418大教室裡
所有新生一起為期兩星期的orientation
CMC的人介紹GA
丹尼爾拿起麥克風 不疾不徐的向全場簡短說話
這是第一次出場 身為新生 我聽完就是在台下就是豎起大姆指說讚

能夠讓學弟妹視為傳說的事還有很多
例如擔任PBC社長、拿到Dean's leadership award
還有恐怕會令很多中國同學不解的--
縱使說的一口好英文 之前的工作經驗也是在加州
但…他放棄綠卡回台灣

由於學長提前一學期畢業
留下經典的一句「此地不宜久留」
便炫風式的離開了
在我羅城一年生活中
送丹尼爾的餐會 是少數商學院的大家都到齊的場合啊

畢典上 學長領了個超大獎
好像只有一兩個人能拿的 學業成績優秀的獎
正當台上副校長念完他 包括過去經歷、工作經驗 學校表現時
台下幾百人左顧右盼…
學長當然不在場 因為他已經回台灣了啊
所以我才說學長每次的出場都很不凡

廢話太多 趕快記下丹尼爾語錄
這些話 居然還只是從一場三個人晚餐中 就可以講出這麼精采的話
不禁要令我後悔這一年中沒有向學長多學多問
如入寶山而空手而回啊…(扼腕)

「你要是不喜歡它,你就改變它
你要是改變不了它,你就適應它,
要是適應不了它,你就離開它」

「妳以為那樣就叫networking啊?
我都直接飛去紐約citi樓下等校友了…」

「不用感謝我,要是真的想感謝我,
就多照顧下一屆學弟妹吧。」

「你不是都出社會三年了嗎?
應該知道人家不是有義務要幫你」

這場晚餐其實我沒去 感謝薇薇轉述
真是聽得我拍大腿叫好,有遺漏的想到再補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