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0

我不生氣 只是疑惑
有時候也會難過
為什麼人不能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好的人好的事情
在被說那是虛偽的我是天真的之前
與其說是相信他我只是相信自己的感受

有一次我和安雅說
我也可以變成這樣的人
but I don't know why we have to do this
她說這不是妳的問題
有些人就是會這樣做


但我還是會想
是不是要掛上一副面具
不讓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說的都是輕描淡寫不著邊際的事

就沒有相信不相信
不會受傷 更無所謂背叛
對不公平也能處之泰然



那時候才是成熟與歷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