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沒有妳(我)的日子裡

今天薇薇跟我講一件事
匿名人士告訴她 PBF要辦卡拉OK賽了
聽到這件事 除了有點嚇到 因為記得去年沒有這麼早辦啊
不過馬上聯想到
該不會是名為VPof xxx實為卡拉ok部長的Numbol舉辦的吧

說到Numbol這個泰國人也算是一個有趣的妙咖
在去年的PBF卡拉OK大賽裡 他拿著麥克風一直唱不打緊
但居然把我最愛的LP的in the end唱成那樣 我太傷心了
有一次去happy hour 回家看大家的相機
我們每張照片都想好好照、美美的照
但都有他在畫面前面、後面、甚至是遠方
比出鹹蛋超人、裝鬼臉、撐鼻孔種種誇張動作來搶鏡頭
如果說Brad的招牌舞步是soja boy的話
那麼Numbol的招牌舞步就是仿效魔戒裡的精靈
「勒苟拉斯」--從箭筒裡拔箭 拉弓 最後是放箭
所有動作一氣呵成 但當他在Pearl使出這招時我和薇薇大傻眼

Numbol為人稱道的還有一點 就是追到一個荷蘭女生
花了一番功夫才追到 但之後我都會以此來鼓勵亞洲男生
Numbol也沒有帥啊 敢去追比較重要啦
亞洲男生靠著體貼其實也是不差的 兄弟們信心要拿出來啊!!!

匿名人士也透露 學校沒有我們三個 變得超無聊安靜的XDD
匿名人士說,沒有我們 學校變無趣了
沒有張怡的大嗓門不計形象炒熱氣氛
還有我們三不五時約活動吃飯生日會 出一些鬼點子
頓頓現在的生活該不會跟我鄰居阿伯阿媽一樣吧

上次頓頓來,我拿給他小肥羊湯底
叫他和工學院好朋友們 冬天煮火鍋來吃 不要我們三個不在
就變成去實驗室打卡上下班 回家就睡覺的孤單老人

-----------以上都是開玩笑------------

其實事實是我們走了 查頓班班賽門等人放鞭炮慶祝
三個吵死的人終於走了 耳根可以清境了(灑花)
不會再有人叫我帶她們去機場、買菜、郵局了(淚奔)
不會再有人在我要讀書的時候 拉我去吃distillery了(狂喜)

最後 還有一件不知道怎麼去調適的事
就是…安雅要回泰國了 雖然她一直說她還會回來
真的是從開學的第一天到搬來紐約的每一天都有她
my best friend in Simon
有一次才一兩天沒和她走在一起
居然就被問說「妳這兩天怎麼沒和安雅坐一起上課」

以後我一定要瘋狂的常常去泰國找她玩
吃海鮮住旅館大shopping
在那之前,紐約的朋友數又減一

又是少了一個 少了很多很多的感覺
這時候只能來首大約在冬季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地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後來薇薇安跟我說 這首歌這麼跟我們的情形 那麼貼切
我說是啊



不過心裡的崩壞 卻沒有一首歌能說出來了

1 意見:

travel 提到...

我剛剛打了好長的東西,結果沒有顯示到啦!!!我好SAD!!!CINDY sweetie, i saw ur response, and i felt really realy touched and empathetic!!I've been in the same place as u are now!!我後來有找到一個頗可以接受的語言中心的工作,只是思前想後還是決定回台灣了,我在我那邊有寫我的心路歷程,就不在這邊冗言了,但是我想說,以後想起來是很苦,但是我總覺得走過的路不會白走,而且我們還這麼年輕,就算走一點冤枉路,似乎也不吃虧
with very best wishes,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