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制霸華爾街

如果裝個可愛可以讓事情容易些的話 我很願意這麼做
如果裝個沒事 事情就會真的像沒發生 我也很願意這麼做


從小我們所讀的聖賢經典
還有爸媽給我們的良好教育
要我們做人要謙虛 對人要和善
現在這個情形
跟本就不用對那個G8
不是 是GW的小美客氣

我只去過華爾街和金牛照個幾張相
上班個幾天 事實上我們也沒懂了多少
但妳也說了
這是個步調超快 達到標準是基本盤的世界 老闆的頭連抬也不抬
不看男生女生 不管妳進來幾天 只問拿到幾個客戶
好像也不能說老闆吃了炸藥
他只是嚴厲了一點點 個性直了一點點 說話不經修飾一點點
表情兇了一點點 期望設得高一點點 營造出來的壓力多了一點點
就像卡車都開過了還有什麼大不了的一樣
該死的老梗「撐過就是妳的」 又要拿出來用一下了

至於語言和經驗方面
大家總會說「不要在意」 「那不是問題」
除非是我道行尚淺 還未參透箇中真理
否則我怎麼想它都是現實面 工作上無法發揮的問題
不是心情調適好它就沒事 想開一點它就不存在的
那些說法 我只覺得不著邊際
不過能怎麼辦?我彷彿聽到了有人在喊下功夫!下功夫!下功夫!
但套句沈赫哲的話 我整天只想在床上滾來滾去啊…

那天我們兩個講得義正詞嚴 振振有詞 事不關己
事實上我知道那有多難 光想到我都覺得全身僵硬

只能說 加油!!! 不想用態度這兩個被用爛的字
但是熊庹和"庫勢"是一定要的啊


我支持妳 制霸華爾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