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搬家

在熨衣服和收拾東西這兩件事上 我真的是很弱

從學校搬來紐約的時候是張怡幫我收行李的
張怡大概是要走的前一個月就開始收東西了吧
我到了要走前一星期都還沒有要收 因為覺得好像都還會用到
張怡就自告奮勇說她要來幫我收
所有東西她都咻咻咻的都整理好 再咻咻咻的放入行李箱或箱子

到了紐約之後
張怡又旋風式的來訪 居然只用了不到兩小時
在我連眼睛都來不及眨的狀態下 把我所有東西拿出來
放到衣櫃、五斗櫃、收納櫃中
要是她沒有幫我,我應該會花兩星期到一個月的時間
慢慢把所有東西拿出來吧…
只不過之後我要找衣服或其它東西,還打電話問她在哪裡
扣除這一點 我真的很感謝像風一樣的女子張怡

這次搬家 早在一星期前我又開始愁眉不展
但我想到還有另一位打包行李 整理東西界的達人--薇薇安
整理東西對她來說 就如同吃飯喝水般的輕鬆簡單
她收東西講求的是邏輯 跟講求快狠準的張怡兩人分別自成一家
星期四的下午 我和薇薇安開始打包
收沒多久我就說「唉呀好累哦 休息一下好了」
薇薇安就說 「宜?我們才收幾十分鐘吧」
更何況好像都是薇薇安在收

搬家的時候,上網找的留學生搬家 來了一台mini van兩個人
尤於我沒有把箱子封口不好疊放 而且我也沒料到我有那麼多東西
到最後整車塞的滿滿的 後面只剩一個非常小的空間讓我坐
跟行李一起坐在後面 我懷疑自己是在拍遺失的美好的MV
只差沒把枕頭中的羽毛拿出來撒

因為前晚沒睡飽喝太多
再加上整個人塞在那小小的空間裡 沒多久我就說
「可以停車嗎?我想吐」那兩個留學生可能嚇到了
就讓我坐到前座 換人去塞在那小小的空間裡…
後來是沒有吐 只是臉色白了很久

新家跟之前Queens那邊非常不同
客廳就可以看到整個曼哈頓的view
而且還有客廳和大電視!!!(鮑伯家和queens都沒有客廳)
早上從大房間和久違的full size bed起床
又不用聽到極品蘭姊的粵劇吊嗓 實在是太高興又舒爽了
為了省房租 待在大房間只是暫時的 兩個星期後就要移去小房間
所以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unpack…

我想薇薇安已經能夠想像我這兩個星期對於我的行李
一動也不動的塞在我房間的畫面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