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樓下的台灣哥哥(上)

又到了這個季節 櫻花盛開的季節
讓我想到去年這個時候 我們到紐約找房子
其中一天的下午到布魯克林的植物園看櫻花
總覺得櫻花應該是秀氣細膩的
怎麼任何東西到了美國都變成plus size
放眼所及滿園櫻花盛開 但是全都大得不像話


這趟下來找房子 我心裡是很謝謝一個人的
那個人就是張怡
我和薇薇安是分開來找房子的,張怡就輪流陪我們兩個去看
在學校花了很多時間上網看廣告和打電話
手上大概有七八間 在三天內要去看房子
但其實我一間都不想看
因為找房子好辛苦

想到去年夏天 已經開始上課了 暫時租的地方也要到期了
每天拼命找 大太陽底下到處去貼廣告 卻還是找不到住的地方
完全不知道房子到期後要怎麼辦
搬到紐約 有一種一切又要重頭來過的感覺
但到了紐約之後張怡一直扮演啦啦隊的角色

舉例來說
聽說她和薇薇安走出Jackson Height那一站
張怡就會說「哇 多好的社區啊 看! 多麼歐風的房子
街道也很寬敞 好像置身歐洲一樣」

但明明薇薇安就只看見 很髒的街道 風把垃圾都吹得飛上空中了
(住了半年對紐約熟了 現在再問我
也決對不會把Jackson Height 歸到適合久住的好區)

她跟我去看房子時也是一樣
跟本一間都還沒看 我卻沿路不是垂頭喪氣 就是抱怨連連
一直說我不想看房子了啦 好累好麻煩為什麼那麼辛苦

所以我說 要是沒有張怡 我的看房子之旅 可能會更加痛苦
因為明明要搬家的就是我 張怡雖然只是陪我看
卻一直處於很high的狀態 不停鼓勵我
總之大概就是 出了這站也說好 出了那站也說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