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meet Simonite in Taipei

這三天的生活 用dramatic都無法形容
一切的紛亂就像它的開始一樣 突然地嘎一聲的化下休止符

兩天前v問我有沒有看到學校的信,說GBC的會長要來台北開會
想約校友們見面
GBC好耳熟啊 但突然想不起來它到底是什麼
(人的記憶力退化得不可思議的快)
V說就是學生會啊 我說 怎麼可能來台北! 是什麼conference啊?
如果說是來面試學弟妹的,也不可能,都四月中了
我說「等等 學生會長 那不就是Dusty嗎?」
以前在happy hour有聊過天 因為他在跟安雅講話
後來他每次在學校看到我就都會和我打招呼 哈啦一兩句
我覺得他算很有趣的人 於是就抱著在台北見simon同學的興奮心情
也許還能見到其它好久不見的台灣學長姊 就和v一起去了

一到飯店大廳一大堆外國人 我才剛低聲和薇薇安說
慘了慘了 沒看到其它學長姊 等一下Dusty認不出我們就糗了
結果他在大廳超遠的另一邊 居然瞄到我就馬上認出來然後衝過來
當天下大雨 剛進大廳我才正在摺我的傘
結果他伸手跟我握手 少根筋的我還伸出我溼漉漉的手跟他握手
後來才趕快跟他說 那不是手汗 是雨水 (這樣有比較好一點嗎?)

我們加上Dusty、Ricardo跟著一大群人移往飯店的lounge
邊走我們邊問這到底是什麼活動
原來是每年美國Top GSB的一二年級學生會長
會選在一個學校開會(像去年是在新加坡前年是在美國)
我和薇薇安心想「什麼嘛 你們這些top GSB的學生會長聚在一起
這跟本就是你們自己變相的networking大會嘛」

之後所有人圍著三張併著的大圓桌坐下 Dusty展現了過人的記憶力
跟我們介紹每個人是來自哪個學校叫什麼名字 之前是做什麼的
我心想 Dusty如果玩那種翻紙牌翻出一對的那種遊戲
一定無人能敵吧
因為此刻的他 才剛飛了三十小時 接著休息不到幾小時
還在台北上了一天的課耶 居然還能記那麼清楚

此時所有外國人都點了台灣啤酒喝
只有我和薇薇安和Dusty除外 Dusty想喝的調酒酒單上沒有
他還自己跟酒保講怎麼調

因為他們都是搭了長途飛機又沒休息
本來是猜他們一定沒有認真在聽今天的課
所以故意問Dusty和Ricardo講座講了什麼
沒想到 他們居然還通通說的出來
其中有一堂課是 「用東方的儒家思想談管理」
Dusty居然連四書六藝是什麼都還記得 孔孟說的話也背出好幾條
好啦,只能說我以懶學生之心度聰明學生之腹
本來猜他們上課應該在偷上網 或打瞌睡
而且其實不是真的想聊這個話題 結果他們一說
這下連「禮樂射御書術」要怎麼翻成英文 都害我想得很辛苦

Dusty在某方面來說 實在是不能不讓人想到Kevin Pound
跟他們聊天 實在是不費吹灰之力
因為要是不打斷他們 他們講個三天三夜都沒問題
而且都不會有沒話講的尷尬 因為他們有源源不絕的話題
一開始他還很認真的問了一些找工作的事
(連酒錢都是刷學校的卡 回去應該也是要做一些報告的吧…)
之後就在亂聊一通了 超隨意的
令人想到以前在happy hour或在學校裡聊天的情景

後來一直聊到很晚 都沒公車了 才跳上計程車回家
雖然後來整個型式跟我原本預想中的差很多
(原本還以為是什麼校友活動)
但像這樣 在台灣跟Simon的好朋友聊天 真的很開心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去DC 我一定會拜訪這兩大名嘴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