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傳說的開始

棒球版的鄉民最愛寫傳說

最早是從一朗傳說開始的
黃俊中也有傳說
火哥自從本季以兩球殺五人,多次雷射肩傳本壘之後,當然也有了傳說


會提到這個 是因為上一篇有寫到Distillery。既然要寫愛在羅城,我們與Distiller的傳說是不可或缺的一章。傳說的開始 可以說是一脈相承
夏天的時候 往往到八九點天還很亮 我坐在goler的餐桌前 邊聽著楊宗緯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邊疑惑著為什麼我會坐在美國的一棟學生公寓裡發呆 等回過神來 才驚覺早已經是晚上九點 卻什麼都還沒有吃 什麼事都沒做
愛吃Distillery的習慣 就是從那時候開始的。當時和薇薇安還是室友 一個星期總會有兩三次 會跟Vincent, Chris, Allen, 史懷哲或是其它上一屆MBA的學長姐們出去吃東西 或看星期一晚上五毛錢的電影,看完電影再去吃宵夜,常常一通電話 五分鐘後就在GOLER側門集合了。當時就常聽學長們說Distillery的雞翅好吃
那時候我發現了滿多有趣的事
例如有種東西叫史懷哲銀行 史懷哲的卡有現金回饋 出去常常都是他在刷卡 其它學長則是先記下帳 但是令我深深佩服的是 也從沒看他們在記或在算 怎麼那麼厲害都不會記錯
還有學長們有非常具機動性的算錢方法 有幾次吃完Distillery學長就說 可以差別計價,因為他們男生吃比較多,叫我們不必攤一樣多的錢,實在太貼心了
另一項吃驚的還有大家吃雞翅的數量和速度。Distillery的雞翅好吃我早有耳聞,但有一次我才低頭吃個兩隻,再抬起頭來 發現大家都是已經吃了以「堆」來計算的雞翅。所以我才會說這是一脈相承,因為這部份我後來學得很徹底啊,不然也不會有接下來的這篇傳說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