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我們與distillery的傳說

  • 跟史懷哲、Vincent、克里斯、艾倫、薇薇安一周去吃三次。一通電話五分鐘後goler側門集合。有一次我忘記帶護照,進去後躲在廁所,沒想到還是被查到,Vincent只好載我回家拿,可見大家吃性堅強,不吃到雞翅絕不放棄。
  • 開學後有一次和薇薇安、雪若琳為了湊buy one get one free的瑪格莉特,call瑞克兄出來吃。結果他說「洗好澡了不想出門」。我們心想「又不是女生還要化妝,男生不是套個脫鞋就可以出門了嗎?」後來他還是來了,不過他點啤酒…
  • 一開始都點hot的雞翅。有一次室友Ting跟我說他們一群人去都會點super super super...hot 點出來整人,猜拳輸的吃。後來我們去點super hot,服務生意味深長的看著我們,後來我們三個台灣人加兩泰國人邊擦鼻涕邊吃…
  • 吃完super hot回家,拿掉隱形眼鏡時,差點沒被辣瞎。隔天跟安雅說,她說「妳為什麼不洗手」事實是: 我已經先洗了五次手,再碰到眼睛還是差點瞎掉
  • 我和安雅兩個人固定吃法是: 兩磅雞翅+potato skins+mozarella sticks+兩杯瑪格莉特。後來發現他們家的火山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之後就算飽到炸也會點蛋糕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會胖不是沒有道理)
  • 有一次和安雅兩個人差點因為倒車倒不進去而放棄吃distillery,她前後試了二十幾次就是倒不進那個位置…
  • 第二學期最誇張,一個月連續每星期吃至少兩次,上課時兩個人一對眼就知道是「下課吃distillery的暗號」
  • 曾經因為我們自己想吃,跟老大說「慶祝學期末結束吃distillery吧」或是跟工學院的好朋友說「慶祝期中考結束,吃distillery吧」
  • 曾經在distillery遇到詹姆士,蒙古同學等人,後來安雅喝了酒,吃好call Duan來接我們
  • 曾經晚上敲室友的門問她想不想吃消夜,她說不想,但她可以載我去買雞翅回來吃。後來如法炮製過兩次,室友人都超好,載我買雞翅吃。
  • 有一次和傑西、安雅喝完四個shot完回家繼續寫功課,有種錢丟到水裡連個聲都沒聽到的感覺--浪費錢來著的。
  • 畢業前在查頓家吃完炒米粉,晚上再去吃Distillery,因為是最後一次大家一起吃Distillery明明已經超飽了,還是要約吃雞翅
  • 搬去紐約前的炎夏,因為大家都走了又不好意思一直麻煩工學院的好朋友,所以和薇薇安中午走路去吃distillery兩次。
  • 畢業後外帶一罐hot sauce到紐約,自己在家做雞翅來吃
  • 回台灣後,請duan寄兩次hot sauce給我,雖然東西都寄丟,沒寄到我手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