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跳舞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跳舞


大學加入熱舞社 也偶而有想過
是不是只是因為熱舞社看起來很炫
是不是為了看自己能夠堅持到什麼地步

後來當一起出過case、一起上台表演過後
有好伙伴說下學期有別的規劃 沒辦法繼續跳了
那時我也曾經問過自己「那我呢?」

熱舞社的大家和大家「滿滿的愛」讓我找到愛跳舞的理由

大學四年一路走來+在美國的時間 一直都有在跳舞
(很懷念在紐約和high咖Brad還有後來的室友Miranda一起大跳特跳)
一直到回台灣後
本來要一起出成果展 所以剛回來時還有跟大家在練舞
(後來為什麼沒有辦法兩邊兼顧 我也很懊惱)
直到這兩三個月 完全沒在跳舞
有種說不出來的奇怪感覺

comic一點的說法 就是腳癢身體癢吧
聽到音樂無時不刻都想動
一想到生活中那麼久沒跳舞
就覺得也太無趣了吧

萱說她出國想念跟舞蹈有關的學位
主席一聽到就說「妳有那麼喜歡跳舞哦!!!跳四年還不夠
參加比賽、教舞從副業變主業,到現在連出國都要念舞蹈」
她說「對啊 我真的很喜歡跳舞」

我想我也是
對我來說 如果有些東西
是真的發自內心喜歡 無論怎樣都不想放棄 到老都不想放棄的
跳舞就是其中一樣吧

1 意見:

phoebelly 提到...

it's funny how things turn out.
i guess it used to seem like i'm the one that's supposed to be addicted to dancing. but now... i don't know, i don't feel it being a big part of my life anymore, but the memories are irreplaceable. i miss those days, i really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