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摔角

之前看到班傑明的msn狀態是想揪團看摔角
這讓我想到關於摔角的一些事

搬到新家之後

和新房東其實見到面的機會不多
但她來紐約十年了
如果對新房子週遭環境有的問題、對紐約有的問題都可以問她

在小羅家沒有客廳、
在Queens的家也沒有客廳
終於搬到一個有舒適客廳的地方了
但我也不常待在外面,每次從房間出來
要是有看到她,電視都會在看摔角
一開始想說
應該不是在看這個,是沒轉開頻道,所以停在摔角吧
(的確她也常常都是電視開著而已、用電腦或做別的事)

在家煮飯吃我通常都煮兩道菜
有肉、有蔬菜、有蛋或豆腐,想喝湯的話還會快速煮個湯
有一次我還記得是星期一,我煮好晚餐把盤子端出去
電視又是停在摔角
我也不以為意,直接轉到prison break
(那時候已經演到三四季,已經不如第一季好看了,但開電視還是喜歡看影集)
看了一陣子
房東突然跑出來尖叫
啊!!!!我在錄摔角!!!!!!!!!!!!!!!

經過這次我才知道
她在紐約做的大部份是編輯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是在電視台做製作人
而她負責的節目就是摔角
所以就從以前跟本不看,也看不懂,變成電視開著大部份都是停在摔角

不好意思她為了工作在錄影結果我還轉掉…
因為摔角真的是我完全看不懂,也不會想看的領域啊…



「聽說摔角都是假的,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嗯,是演的,手中會藏刀片,轉過頭或是鏡頭拍不到的角度往自己額頭劃一下」

嗯,果然是個很難懂的領域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