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紐約,我吃故我在--SOHO的比利時薯條

準備要回台灣之前
陳心儀來找我
小白跟同學來紐約玩住在法拉聖

我推薦小白
早餐南北合、涮涮鍋的話去吃在地下室的辣妹涮涮鍋
鹿鳴春吃小籠湯包豆沙鍋餅
在學校附近要吃台式麵包也是不可想像的事
但Flushing也超多,推薦他一間連鎖的,也對我們口味的麵包店
還有敦城酒家
超級常去吃dim sum
假日三不五時電話一揪半個小時候就在門口見了
三個人平均下來每人只要七到八塊
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兼超高CP值

其中一天小白脫隊來找我和陳心儀
剛好房東不在家
小白就留住在我家
跟小白先約在44街的Duan Read見面
搭古巴人的巴士
到家前還先在哈德遜河畔走走
地上還是滿滿的積雪
往曼哈頓望去的夜景和skyline是永遠也看不厭的

下午陳心儀說先去買點菜煮給我們吃
我特別跟她說
以先消耗掉我冰箱裡剩下的食材為主
記得這兩天裡,她用冰箱裡的玉米粒
做了玉米絞肉丸子,再拿來和豆腐一起紅燒
冰箱裡還有一隻雞腿、粉絲、Tom Yum Kung的醬
就拿來煮成一大碗湯
我們還推來推去說雞腿要給誰吃
最後給了客人小白

Pommes Frites (Belgian Fries)
晚上在我家聊天
小白也在翻房東的紐約不吃不可這本書
翻到這頁陳心儀就說Serena之前來紐約時吃過大推
小白也說有人推薦他
隔天下午我和小白約在SOHO去吃這間薯條
二十幾種選擇的醬
辣肉醬、起士、蕃茄醬、咖哩、BBQ、
哇沙米、日式照燒、義式青醬蜂蜜芥茉
每一種醬7.5 三種醬20元
可以試吃
薯條會放在捲成漏斗狀的吸油紙裡
木桌上每個位子前面有一個洞,剛好把捲筒放進去

吃過的感想是好吃,但不到特別好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