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紐約我吃故我在--逛SOHO要吃什麼

我好像很少在SOHO吃東西
當然,這聽起來很合理,因為去SOHO都是為了逛街Shopping
再加上都已經買了衣服了,肚子餓就隨便買熱狗攤三塊半熱狗填肚子就好了
而且現在仔細回想起來,我很少在路上「憑直覺」走進一間店,或是肚子餓了隨便找一間店吃
我的口袋名單有夠深,無論我人在哪一區肚子餓了,我都可以跑去想吃的店家
不會有憑運氣隨便走進一間店結果踩到雷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Bread
去吃的時候安雅已經回泰國了?
因為我的印象是和Ming,Vivian一起去吃的
沒記錯的話我們還一起先去Steve Maden看鞋子
店內氣氛舒服悠閒、服務生也都是型男正妹但很隨興,沒客人時還坐在吧台看書
賣的是義大利麵、三明治、也有排餐
這間店敢直接取名叫bread就知道它的麵包有多讚
妙的地方是,看網路的推薦得知它的麵包是來自不遠處的,名法國餐廳Balthzar
(這間餐廳曾出現在一個人的BRUNCH一文中)
點完餐後,服務生毫不手軟的拿了滿滿一大籃給我們 沾橄欖油和紅酒醋吃
我是已經知道它很好吃期待值很高,都覺得非常好吃
更何況MING和薇薇安,兩人一直稱讚好吃 問我怎麼會知道這家店
因為它其實離SOHO那主要三條街有點遠,算是在SOHO邊上
我們一直吃,吃到擔心主餐上來已經吃不下了
一籃邊聊邊吃一下就吃完了,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再補一點,服務生又堆了滿滿一籃來
到結帳要離開時,Ming跟服務生稱讚麵包
服務生指著麵包櫃說對呀,麵包櫃一下就空了要一直補
也直接告訴我們,麵包是來自Balthzar,真的想念這個味道也可以去餐廳隔壁的麵包坊買
記得主餐也不錯,總之逛soho如果不介意走遠一點的話,這間小餐廳是個好選擇

il corallo trattoria
這間是碧純快回台灣時約去吃的 主要還是把握機會見面、聊天
夏末秋初的晚上
餐廳內桌距很近,左右兩邊的店面排滿了桌子,卻還是一位難求
我記得我按照網路推薦點了墨魚麵 份量大料又多
去義大利餐廳應該都要試試甜點
但事隔已久,對餐點的記憶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也許是因為那時候想著碧純要走了
心思不在吃飯上面吧

之前想到一件事
就是在紐約的最後幾天,薇薇安對我說她很驚訝 我在一個下午之間突然要回台灣
因為我一直說會堅持留下來(兩三年)
她之前就驚訝過一次了,就是安雅真正要走的時候
我居然沒說什麼 從學校到紐約 我和安雅的交情

那時候我沒跟薇薇安說
其實 我怕說出口 就真的會堅持不住
而說出口 又能挽回什麼
該說的話在之前已經說了
(還記得我們在ELMHURST的plaza,開玩笑說要接力勸阻她離開。我吃飯時狂說,回家後交給妳)
而「我覺得她這次是說真的 留不住她了」

所以,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下午決定回台灣…

扯遠了
最後補個回馬槍
我看到網路有人說她逛SOHO累了就衝進Dean & Deluca的甜點部買蛋糕,或在熟食部買東西吃
遠勝於走進不好吃的餐廳
真的很有道理耶,我以前怎麼都沒想到走進這個好所在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