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紐約我吃故我在--東村居酒屋 大將vs大眾

紐約有幾個特定的區域我們比較常去
東村也是其中之一
跟大家很常一起去吃東西+甜點
我一個人更是常常自己去逛街閒晃/吃拉麵/剪頭髮

大將與大眾
這兩間居酒屋經過東村想不注意也難
用餐時間總是會排隊,店內總是always熱鬧滾滾人聲鼎沸
林非比來紐約找我那次
我們兩個人就跑去吃了在路口的大將
走在8街上有幾個日本男生,對著我們一直講日文
我們搖搖頭說抱歉,我們不會說日文
可能是林非比看起來實在是太日系了

每次去大將固定會點一盤綜合串燒還有日式炒麵
再點一些有的沒的,菜單上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提供的選擇種類也很多,水準也都不錯
印象中去了三四次,沒點到地雷過

大將店裡面的特色是,一入口有串燒的香味,店員么喝聲也很響亮
為了在長形的店裡塞進多一點的位子,每桌距離都很近
大家喝了點酒又都講話很大聲,一旦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又講更大聲了
每次從大將出來都會燒聲,有一次跟薇薇安和Ming吃到後來草草逃離
去對面的pinkburry續攤聊天

秋天,Duan從學校下來紐約找我們
因為大眾比大將便宜,我們決定換個口味去吃吃看大眾
大眾的特色是店裡總是放著日本演歌?
我們不久前才吃過大將,所以點了差不多的菜想來比較看看
不過我覺得高下立分,大眾的串燒沒有入味,感覺只是刷了醬
同樣是日式炒麵或大阪燒可麗餅這些很基本的東西
口味也輸大將
不過吃完飯後,每人會分得一小杯糖粉,可以在門口的綿花糖機自己動手做綿花糖

東村還有幾家居酒屋,例如屋台,沒記錯的話,特色是門口放了個關東煮攤
以後有機會的話,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