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2017 5月 綠島 part1

「有人約潛水,沒有說NO的道理」
敬庭問五月有沒有空?要不要一起潛水
當然有空,要潛水都有空

這次先在台東住一晚
早上奶媽來載我們
一看到我說,妳要來怎麼沒講
到港口下車之後又說了一次「下次來要先講,這次沒削芭樂。」
所以奶媽跑出去,五分鐘後回來
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袋小蕃茄 塞給我們
每次都吃奶媽的水果,實在是太謝謝了

2017/5/18第1支(石朗) 179
時間:14:07 am 潛水時間: 58 分鐘
最大深度:16.5 M      水溫 : 25
氣瓶開始:190bar      結束:100bar

第一支check dive
走全餐的前半段
從沈箱到偽摩艾到小丑島
為什麼會說偽摩艾呢?
離開沈箱不久,我們到了一塊很大的礁石,突然敬庭就往左轉
當時我心裡想這裡不是任何標的物為什麼我們突然左轉
晚上敬庭說,今天從摩艾到小丑島為什麼角度有點偏
我就說「我們今天沒有到摩艾啊」
哈,原來是認錯了
在小丑島依舊有那兩隻青嘴龍占和黃緣擬板機魨在那裡等我們
正要離開去十字架的時候
我往後一看看到一隻蘇眉
趕快比給敬庭看,又拿叮叮棒戳詹姆士叫他趕快看
在綠島潛水以來第一次看到蘇眉!!!!!!!!
小小隻的好可愛
我趕快從口袋拿出相機,有追一小段過去錄一下
但這隻蘇眉游超快
不知道是要趕著去哪裡?是要去約會還是去吃飯XDD?
晚上學長說希望他好好留在保護區
不然去別的地方不知道會不會又被打上來T_T
這支後來切錯角度,加上有人快沒氣了
所以做完安全停留後從上水面
之前有一次迷路水面踢回的經驗
那次超遠太陽又超大
這次還好,不會很遠、水很平、又是陰天
就慢慢輕鬆的從水面踢回機車停車場入水點


2017/5/18第2支(石朗) 180
時間:16:54 am 潛水時間: 68 分鐘
最大深度:10.2 M      水溫 : 25
氣瓶開始:190bar      結束:60bar
這支決定在石朗慢慢玩+拍照
一下去宜珊就比了一隻海麒麟
我怎麼不記得我有看過海麒麟,還是我忘了
總之我覺得好漂亮啊
相機拿出來,才按三張,就沒電了!!!!!!!!!!!!!!!!!!!!
怎麼會?才下水五分鐘耶!!!出門前明明在家裡充電充了三小時啊
太哭哭了
有南希和宜珊
一路找到不少東西可以拍、扁蟲、庫巴雅納海蛞蝓、
相模多角海蛞蝓
三隻小草莓在一起、海麒麟又找到小隻的,黑色的海蛞蝓等等
大家拍完問我為什麼不拍,我只能手比相機再比叉叉
什麼都不能拍

晚上四位教練都出動和Yorko小莫去中寮拍東西
聽說前一天待了兩小時,看來今天也會
後來教練和小雪先回來了
大家才開始進入聊天模式
不過這天覺得口好渴所以不小心喝太多喝太快
有點放太鬆XDDD
就連在走回民宿的路上和回到房間後話還很多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