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2017 5月 綠島 part4

2017/5/21第10支(船潛雞仔礁) 188

時間:9:10 am 潛水時間: 32 分鐘
最大深度:28.8 M 水溫 : 24
氣瓶開始: 195 bar 結束:bar
這個時段很多人進綠島
許多人都是第一次遇到、也第一次一起潛水
這支從鱷魚嘴下往雞仔礁
今天的船潛尚有空位所以我們就跟了兩支船潛
上一秒大家本來都還坐著站著聊天什麼的
突然間教練說出發
不誇張,兩三秒內大家通通跳上機車,然後不見了
最後我和詹姆士迷航徹徹底底的迷路找不到地方
我本來還以為大家大概已經上船走了吧,畢竟我們迷路滿久的
沒想到大家還在等我們找我們
讓大家在大太陽底下等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太謝謝大家等我們了嗚嗚…

這支從頭到尾都有不算小的流 但潛得很好玩很開心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路線、也沒弄懂我們在幹麻
(停著的時候我不確定我們是在避流、還是在等流起切進去)
下潛之後頂流一小段,多教練就示意大家等一下
等了一陣子就起來放流一段 
放流一直很好玩因為可以漂著看風景
中間又變頂流 
又在一個凹進去的地方等等一等又放流
我看到後面Tony掛著流鉤還沒拿起來
那時候我想說我要從他前面繞過他,還是從後面繞過他
只不過考慮了兩秒就來不及了我被流帶過去
整個人掛在他的流鉤線上XDDDDD
艱難的脫離之後又繼續搭上放流的快車
趕快轉身跟他比個Sorry的手勢
Tony看著我一副你剛剛在幹麻的表情哈哈哈
後來又漂一陣子教練就比一個手勢叫大家往上
上來之後教練說那裡有下降流 
不過我又沒發現下降流了
又是只覺得怎麼明明有往上踢深度卻動得這麼慢

2017/5/21第11支(船潛界標左側) 189
時間:10:40 am 潛水時間: 56 分鐘
最大深度:19.2 M 水溫 : 24氣瓶
開始:200bar 結束:60bar
回岸上休息換氣瓶之後這隻從界標左側近六米礁下
下潛後一陣子來到一塊平坦有石頭的沙地
不久教練就開始找東西給我們拍
一聽到教練叫我們的聲音就超高興的踢過去
是一隻超可愛的趴趴熊(煙囪盤海蛞蝓)
然後是在一個海葵上的紅色小魚
但是我按了好幾次都拍糊了
接下來就是一直在旁邊繞來繞去然後一聽到教練叫我就跑過去XDDDD
有泡泡珊瑚裡的紅毛猩猩蟹
還有海百合裡的白色蝦子黃色美麗異鎧蝦,但這隻黃色小蝦一直不給拍
還有幾隻海蛞蝓像是華美葉海蛞蝓、藍紋多角海蛞蝓
和一個粉紅色管狀的不知道是什麼
反正教練比叫我拍我就拍
最後教練又比著一塊石頭叫我用某個角度拍
拍一拍大概教練覺得我的角度抓得不好,就抓著我氣瓶搖控我拍照
之前在西巴丹也是這樣XDD
被導潛抓著氣瓶搖控我拍梭魚風暴
總之最後這一支拍得很開心

這天出門前在潛店其實我早早就著裝好
那時候坐著都一直流汗,大家都對我說:
Cindy妳幹麻穿背心?
所以我出門前火速把背心脫掉
這支水好冷啊,冷到不行,上到船上後我還一直發抖
在船上大家變成說: Cindy妳幹麻把背心脫掉?
我: 你們剛才在潛店明明不是這樣講的啊!!!!!!!

這次要謝謝超可靠潛水長敬庭
她也有帶相機,可是最後一支她為了壓隊+點人頭就沒有帶下去
每次回綠島都有超可靠潛伴帶我潛真是太感謝了
很快的又要再進綠島
所以覺得開心開心!!!
期待!!!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