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 6月人多多潛旅-Part 3

2017/6/19第5支(船潛筏仔礁) 194

時間:8:35  潛水時間: 49 分鐘
最大深度:26.1 M 水溫 : 24
氣瓶開始: 200 bar 結束:50 bar

2017/6/19第6支(船潛樓門岩外五米礁) 195
時間:10:38  潛水時間: 60 分鐘
最大深度:17.7 M 水溫 : 24
氣瓶開始: 195 bar 結束:60 bar

這兩支又是海蛞蝓拍不停
卡爾森盤海蛞蝓、鑲嵌盤海蛞蝓、寬紋多角海蛞蝓、威利盤海蛞蝓
印度灰翼海蛞蝓、藍紋多角海蛞蝓
紅毛猩猩蟹、藍色黃邊的扁蟲
教練還有比布蘭妮
但是一手打燈一手拍真的好難 到底要不要換相機呢?
中間上岸休息我拜託老鼠拍完照一定要確定我看到了才可以走
昨天他拍一隻黑邊多彩海蛞蝓
我等在旁邊發呆,他拍完走掉之後我就找不到了XDDD

2017/6/19第7支(中寮港外) 196
時間:15:29 am 潛水時間: 62 分鐘
最大深度:11.3 M 水溫 : 26
氣瓶開始: 200 bar 結束:100 bar
這天下午決定再衝一支,本來還有人在猶豫,我就說下啦下啦
南面照樣不能下,我們又去中寮港外
到定點不久,我才剛開始找東西,突然聽到噹噹噹的聲音
轉頭看遠遠的有人招手叫我過去
我想說應該不是叫我,看了一下左右沒有人
那個人又看著我招手叫我過去
我又往後看,我後面也沒有人,所以是在對我招手沒錯
我搞不清楚是什麼狀況,我們距離那麼遠
應該是不會把我誤認成他的學員,又想說他是不是看錯人
所以我比著自己的臉,把我的臉給他看XDDD
他又點頭叫我過去,一邊比魚的動作
我踢過去一隻比目魚剛好朝我衝過來自然入鏡
拍了兩張我才回頭去大家旁邊

這支一上來我就跟老鼠說
我覺得我眼睛好像壞掉了
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東西,明明第一天下的時候東西還不少
後來看泰迪一直拍,乾脆放棄自己找,全程跟在泰迪旁邊XDDD
泰迪拍了不少海蛞蝓 還有一隻透明蝦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布蘭妮

2017/6/19第7支(中寮港外) 196
時間:19:16  潛水時間: 103 分鐘
最大深度:6.4 M 水溫 : 26
氣瓶開始: 200 bar 結束:80 bar
雖然同時間在潛店人很多,但大家各有各的事,不一定每支都一起下
這支夜潛卻是所有人一起下
人超多超熱鬧 (雖然在水下也會一直踢來踢去、燈照來照去XDDDD)
之前有時候在港內拍照會浮浮的
這支我就想說來加個一公斤配重好了
沒想到就是個錯誤
一整支我都覺得超級重超級累

教練跟我們下,但自己沒拿相機,所以全程一直比東西給我們拍
大家各自也都有找到很多東西
基本上就是相機non stop的拍
紅紋海天牛海蛞蝓、裝飾海天牛海蛞蝓、隱身灰翼海蛞蝓
超大的很毛的毛蟹、錫蘭裸海蛞蝓(好像第一次拍)
燕尾美麗海蛞蝓三隻黏在一起
透明一瓣一瓣的華美美葉海蛞蝓
小綿羊的親戚美葉海蛞蝓
上次宜珊比骷髏蝦,我按了幾張發現跟本拍不起來就放棄
有潛伴聽到說「中寮有骷髏蝦???」
教練說有啊,多的咧,常常開party,互相巴頭、對打之類的
(聽了就覺得好想看)
教練果然隨便找就找到了,而且我發現我拍得起來,耶!
章魚哥、白斑拖蝦、小草莓這種基本款也是一定有的
阿米狗說有拍到藍環,我沒看到

令人崩潰的海蛇依然如影隨形,這次還多了小小的水母
數量多到躲不掉,臉露出來的部份一直被打到
起來後,小雪說「水母湖」

因為我一直搞不定我的相機
上次來的時候,船潛教練要幫我打光,我一直搖手跟教練說不要打
這次發現還是要打光,而且我拍到最後手電筒沒電了
最後教練比了一隻小綿羊親戚給我拍 比完教練轉身要走
我立刻拉住教練,比說「幫我打燈」😂

怪不得沒電,起來看這隻潛了103分鐘,最後覺得冷才趕快起來
聽說上岸前還拍到軟絲
可惜我沒看到就起來了,我還沒在中寮看過軟絲耶…

記得之前潛中寮也有潛過九十幾分鐘的,並不是第一次潛這麼久
洗完澡下樓,一開始還好,還正常吃滷味聊天
但到了十一點半左右,我突然就斷電了…
覺得眼皮超重超重,立刻要睡著了,但又捨不得上去睡
再加上老鼠說要放照片(但他還在看來看去刪來刪去)
因為想看照片,所以我就硬撐在那裡
看完照片真的不行了
跟大家說不好意思沒辦法幫忙收東西我先上樓,因為我一秒就要睡著了

晚上大家還在討論最後一天到底要不要下
熱血組的我表現出很想下的樣子,大家也有義氣的說要下
但…我六點多起來覺得超累,就先傳訊息給大家說我不行了…我要睡覺
後來kate也說她起床時嚇一跳,怎麼八點了我還躺在床上睡

進島的時候有浪,快到綠島的十分鐘尤其大
前後左右吐成一片,幸好我沒吐
出島的時候,我們幾乎是最後上船,大家都分開有位子就坐了
一開船馬上就超級晃,海盜船那種晃
我轉頭跟泰迪說,我完了…
泰迪說:「一個塑膠袋夠嗎?要不要兩個?」

不過!!最後我沒吐,因為我睡著了!!
因為我會吐,大家每次都跟我說「上船趕快睡」
但問題是睡不著啊
這次我居然睡著了,還睡很熟一路睡到下船
(話說回來,我到底是有多累啊…)

一到台東就發現
我的防寒外套忘了帶回來
跟小雪說不用寄給我
我自己進綠島拿



借放太久不好意思
一定要趕快進島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