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2017 6月人多多潛旅-Part 1

這一整周氣象預報說會有豪大雨
星期一二都下了超級大雨,每天都很擔心,心想不會去不成吧…
星期三看船遊網甚至看到下午的船因為雨太大而停駛
最後我們還是往綠島出發
奶媽在台東車站接到我們
一看到我們就說,大家都來了
(連她覺得分手/變心/拆夥的TeddyRex都一起出現)
奶媽說如果又下雨船不開那最好,她就把我們所有人載去她家玩

2017/6/17第1支(中寮港外) 190

時間:15:04 am 潛水時間: 74 分鐘
最大深度:10.3 M 水溫 : 25
氣瓶開始: 195 bar 結束:120 bar
本來很擔心雨下太大會影響到潛水,但幸運的是
這幾天除了到綠島剛下船下了點毛毛雨,之後都沒有下雨
不過這幾天都是南風,南面不能下
選擇只有北面的潛點,這支我們去中寮港外
這是ow之後第一次白天潛中寮港,也是第一次潛中寮港外
(我到現在還沒在綠島看過豆丁,期待我在綠島第一次看到豆丁的那一天)
這支教練有事情要做,所以泰迪帶我們下
(真的很謝謝潛水長們,其實自己都有帶相機
但是帶隊的話就要導航點人頭
我們有時候又不受控跑來跑去、或拖在水裡一直不起來😂)
小雪和學長跟我們下但他們有自己的事要做(好像是紀錄生物??)
雖然是這樣,還是很高興

踢出去之後泰迪就跟大家說各自在這附近玩
Rex比了一隻黑黑綠綠但是有螢光紅邊的海蛞蝓給我拍
但是不知道它是什麼,也忘了問教練
後來找到一隻黑翼蓑海蛞蝓、一隻小海鰻、一隻胖胖短短的鳥冠海蛞蝓
玩一玩看到泰迪在小雪旁邊看了一下,然後動作很大的叫我們過去
立刻衝過去
居然是命案現場!!!!!!!!
之前在facebook有看過虎蛞蝓吃海蛞蝓的影片,但實際看到是第一次
虎蛞輸先是張大嘴,慢慢吞,幾乎把一半的雞冠多角海蛞蝓都含進去了
(這時候雞冠海蛞蝓都沒有掙扎或逃跑喔!好奇怪)
但含一含突然又慢慢吐出來不吃了 之後兩隻海蛞蝓就各自分開
虎蛞蝓光速離開(差一點的)命案現場

Discovery現場live版太精彩了!!
後來教練也說,要是有看到類似這樣的生物行為
都是先拍/錄再說
晚上看了小雪錄的影片
這隻虎蛞蝓一邊吃還一邊把交接器伸出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也昏頭了
搞不清楚到底是要吃掉雞冠海蛞蝓還是要交配

後來PC比了一隻很大的比目魚,應該是目前看過的比目魚最大的
大家都往回踢了,看老鼠還在後面逗留,就跟著拖在後面玩
突然間他手比一隻很大的魚,看過去,外型很像蘇眉
不過快速衝過去才發現不是,是藍色的
後來小雪有說它是什麼魚,但我沒有立刻記下來就忘了

這天以一支結束,晚上大家先到大街上吃飯
因為是人多多之旅,還開了兩大桌才坐的下
回到潛店大家開了啤酒邊喝邊聊天
泰迪提了一袋讓大家挑
傳到我面前時剩兩瓶,蜂蜜啤酒和Corona
我明明就愛喝甜的,那就選蜂蜜啤酒就好了嘛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我拿了可樂娜XDDD
結果就是,只喝了兩口就覺得好苦
只好放棄它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好苦喝不下去
大家聽了直搖頭,大概在想,不喝妳還拿,開了還不喝
下次我知道了
我會直接拿甜的啤酒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