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歸零

一年前的這時候 找不到房子 付了訂金的房子
學長說那間房子和房東出了名的不好
白天上聽不懂的統計學 一下課就頂著大太陽出去找房子
總算找到房子後,搬進去卻一星期睡不著
一天起床,手腳都長滿密密麻麻的水泡
而且時間過去只能看著它從手心長到手背卻不知道怎麼辦
這時開了曾子的mail 其中有一段
【不知在哪部韓劇看到的台詞
感覺韓國人好像很喜歡這麼說
我每次聽了,都沒什麼感覺
現在想起來這些台詞卻能完整表達出我想傳達給你的心意:
「好好吃,好好睡,好好生活
不要哭,不要害怕未來,也不要回頭看」 】

我也是,之前聽沒感覺,在當時卻很能懂得曾子要告訴我的東西

一年後的現在
明明是為了放鬆才去表姊家
誰知道離opt開始愈來愈近
一回來每天睜開眼就覺得壓力很大
上星期有一天的早上發現 手腳又長水泡了
這次沒長那麼多 但是多了腿上的紅疹和過敏
只能說身體真誠實 免疫系統馬上反應給我看
原本就很煩了,看到手腳的水泡我就更煩了

每個人都跟我說 工作機會總會出現的
我能了解大家這麼說 卻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 再一個月?還是半年?
很多道理心裡都明白 卻又忍不住往另一邊想…
瑋珊把她實習聽到的話告訴我
「事情的結果沒有真的必然的對錯,
也許是時間點還不對,也許是雙方的需求不一樣
無論如何都不用喪失對自己的信心」

希望我明早睜開眼不要再煩了
每天把自己歸零 繼續往自己想做的事走去…

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也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畢竟
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我可是滿心期待跟你一起渡過聖誕節呢!!!
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