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在conference call也能打瞌睡

之前有一部珍妮佛嘉納演的影集 叫 雙面女間諜
自從葉芸介紹我看之後 我每集都有看
記得最後一季吧 女主角的妹妹 喝下一種水之後
就突然開始寫一種沒有人能閱讀的古老文字
今天我看我自己conference call的筆記
我直接想到的就是這個場景

我用美國人愛用的那種黃色有線的大本子
寫了滿滿六頁的筆記 但結束後,我試著讀筆記
每一頁都從 清楚的英文->歪歪斜斜的英文->自己都看不懂的英文
最後跳到完全看不懂的中文

而那些看不懂的部份就是我在睡夢中寫的
是真的!!!
因為那些中文字我完全看不出來自己在寫什麼
而且那些字是無意義的 跟conference call的內容完全不相關
例如前面還用英文寫老闆提出了什麼要求 對方又defense了什麼
但後面就接著歪斜的中文「麻辣x公」 (x代表字扭曲到我完全看不懂)
還有一行更妙了 是「xx楊xxxxx為x所xxxxxxx宅男」
什麼宅男啊?我完全想不起來睡夢中怎麼會寫下這行字

這個情形就跟高中大學時在聽課 頭一直點
手還一直做筆記 但之後會完全看不懂意思是一樣的
今天我就是不只打瞌睡,整個幾乎是陷入昏迷中
但又要假裝有在follow,而頭腦的一部份也告訴我
手要抄筆記 讓老闆覺得我有在聽…

我覺得還滿合理的 因為人都睡昏了 怎麼可能還寫的出英文
當然會寫出自己最熟悉的語言 中文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寫出
在syntax, semantics, structure上都不合理的字串出來

星期二還拿到一束老闆上網訂 送給我的花
居然還附了花瓶 難怪抱起來特別重
Monica看到就說 哇十七八朵玫瑰 加上一個不錯的花瓶
可能要四五十哦
我就說…是喜歡收到花沒錯
但沒有想要收到老闆的花啊…
從他前一天預告會送我花歡迎我進公司
我心裡就想說 還不如把那個錢加在薪水裡給我
聽到要四五十 我又想
這筆錢我拿來付三天房租或吃五天午餐就好了…

在經過Monica的修剪,把附的肥料包倒進水裡之後
那束玫瑰現在在我們家的客廳 大大的開放
但奇怪的是一點香味都沒有 花瓣看起來也滿沒活力的

跟我現在在辦公室的顏回或亞洲甜心狀態倒有幾分雷同
<後記>我CSI不是看假的 經過我今天嚴密的筆跡鑑定
又認出了一些字
像是「我x閃光 修片」
「我就是 我覺得」 依舊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無法解釋的字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