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這兩年來不見的東西

真的還滿奇怪的
這兩年來掉的東西好多哦 而且我都是很久之後才發現掉東西
因為之前都覺得不可能不見,最多只是放到別地方找不到而已
就在剛才我又發現一些東西也莫名奇妙的不見了 真是離奇

1 一雙黑色converse(推測:穿平底鞋去學校,聽演講時換高根鞋
換一換就不知道遺留在哪間教室了)
2 一雙陳心儀所贈喀什米爾手套(這雙掉了很心痛,因為我手和腳都
非常小,手套在大人部絕對買不到size,如果去童裝部門找,又都是螢光粉紅
之類的顏色,上面還有迪士尼的公主們,這雙是到美國前,
陳心儀把她小學時戴的手套送我,很暖 大小又完全剛好)
3 一件guess的羽絨外套,蓋到大腿的長度應該是很大一件。完全想不
起來什麼時候不見的。到紐約時發現沒有,以為是寄在查爾頓家。
但當查爾頓聖誕老公公帶著兩大袋來我家時,也沒有這件外套…
而且這件一次都沒穿過(離奇指數五顆星)
4 一件雪紡紗襯裙。姑姑九月到姊姊家,我託姑姑帶來約八九件
衣服。在家還常拿出來試穿,但是後來我還是比較常t shirt加牛仔褲出門。
一樣全新未穿過,就不見了(離奇指數五顆星)
5 一頂灰色狩獵帽。在羅徹斯特大約只有一周的秋天。搬到紐約後
發現秋天有比較長一點,就去買了兩頂薄帽子,其中又以這頂
非常喜歡。明明記得把它放在房間的衣櫃上(固定一回家擺圍巾
和手套帽子的地方),兩三星期後才突然發現找不到,也完全想不起
什麼時候掉的。後來我跟薇薇安抱怨掉帽子這件事起碼三次…
這頂真的很喜歡,要買到很合適的帽子不容易啊…(離奇指數四顆半星)
6 剛剛看一開學左右的happy hour照片,發現有兩件很好用的內搭
也是沒帶回來。到紐約後好像也沒穿過了。那到底是去哪
了呢?搬家時明明家裡清空了啊,而且洗衣服也是在家裡洗,
不是出去洗,怎麼會不見咧…而且不見一年我都沒發現它們不見了
(離奇指數三顆半星)

這些東西有天天在用的(例如手套)
也有一次都沒用過的(例如外套和襯裙)。此外好像還有掉其它東西
重點是,這些東西我都是掉很久才會發現
因為我總覺得應該只是放到某個地方去而已
而且完完全全想不起來是在何時 何地掉的 連一點線索也沒有…
所以
要不是我的收納整理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就是我的房間裡有一個時空黑洞
大概就是這兩種可能了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