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比手劃腳

過年就是吃吃喝喝 然後不停的看電視
前幾天看節目的時候剛好看到藝人在玩「比手劃腳」的遊戲
我突然想到我們在小羅的時候有一次也在玩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我們為什麼沒事要玩比手劃腳?
是過年嗎?
也不是,過年是一大堆人在Irvington張怡家一樓potluck和玩牌

所以我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玩比手畫腳呢?
地點是張怡家的一樓
人物有我、薇薇安、張怡和頓頓
我記得我們還分了兩隊 出題時怕被敵隊聽到
一隊還要上樓出題、一隊在客廳 (是有那麼緊張嗎?)

印象深刻的畫面還有張怡趴在地上學蝸牛或是烏龜
還有頓頓學老虎或是獅子大吼一聲 非常好笑
然後還記得為了要讓對方不好比不好猜
我還出了類似「線性規畫」之類的題目

總之想起來覺得非常好笑
可能是我提議說要玩的吧…
但是大家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認真呢…

1 意見:

Vivian Yang 提到...

好像是"線性迴歸"??
所以張怡才趴在地上學烏龜

不過我也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要玩比手畫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