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紐約,我吃故我在--漢堡篇之到底有幾個第一名?

之前我找安雅或薇薇安一起去吃「紐約第一名的漢堡」
後來自己出去吃漢堡,薇薇安問我吃哪一家
我又回答「the best burger in New York」或「第一名的漢堡」
講到最後 薇薇安就說「到底有幾個第一名的漢堡啊…」

反正這種東西就是這本旅遊書說這間第一名
某一個網站又票選出那間第一名或是許多部落客狂推另一間第一名
以下要講的四間店,都有被譽為紐約最好吃的漢堡過

Jackson Hole 以7oz的超大漢堡聞名
太久以前吃了 記不太得漢堡好不好吃 只記得很大一個
還記得那次我和薇薇安都到店裡了,Ming和安雅還在十四街的書店…
漢堡選擇很多,好像號稱有二十幾種…
而且有趣的是,有看日本漫畫NANA的都知道
裡面的主角奈奈很愛去的漢堡店就叫Jackson Hole
而且在日本是真的有這間店,店長還被畫進漫畫裡
所以安雅找我們去吃的時候,我還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沒有海外分店,日本那間,應該跟紐約這間沒關係

Burger Joint 以高級飯店裡的需要排隊的漢堡店聞名
明明看過一些網路食記 第一次去居然還找不到
我按照地址走進那間四星級的飯店,但是從前門走到後門
就是沒看到那個神祕小招牌 其實它就在很大片的紅布廉後面就是了
裡面和外面飯店的大廳恍如兩個世界 牆上貼著海報、放著流行音樂
這間我去過很多次,每次都是一個人去 有一點我始終想不透
就是牆上的簽名簽到超高 那些名人難道都站上椅子簽?
每次去都點一個"everything burger"+一份薯條+一杯巧克力奶昔
(在美國會胖不是沒有道理) 漢堡也很不錯,薯條就是中規中矩

Shake Shack公園裡總是大排長龍的漢堡店
它的招牌上還畫了伸展操,讓客人排隊時可以做運動…
這間就在之前上班地點的附近
中午好幾次都繞過去看 人多到等排到我,中午吃飯時間都結束了
所以選了一天晚上找Ming和薇薇安一起去吃 吃完看馬達加斯加
那時候還是秋天,所以還能坐在公園裡吃
因為熱狗也很獲得好評 所以我點了熱狗 她們說招牌漢堡很好吃
所以後來又再跑去一次外帶招牌漢堡回家 到家都冷了還是好吃
薯條是波浪狀的 外酥內軟 熱熱吃真的很棒 是這四間中第一名的薯條

Corner Bistro,在w4 我在回台灣的前兩天跑去吃在
前面是小酒吧 進去後酒保示意我往後走 點了加了培根的漢堡
當時我左手拿薯條,右手拿漢堡 沒有很「專心」的吃這個漢堡
結果隨口一咬下 肉汁居然流了我整手…超級juicy的!!!
令人傻眼的好吃…回家馬上打電話給薇薇安
叫她回台灣前要去吃這個好吃漢堡
但是這間薯條太細吃不到馬鈴薯的口感我不愛

個人心中的排名就是按照順序排下來,第四個最好吃
其實除了第一間吃完沒有驚豔的感覺
其它三間都已經很棒了 而且與紐約的回憶,無價!!!

2 意見:

Vivian Yang 提到...

還有一次我們已經在餐廳吃西班牙海鮮燉飯,安雅她們還在9th ave的Prada血拼...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