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這種感覺很討厭

就是無論再怎麼懷念過去…卻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向前看 繼續走

安雅之前在facebook留言給我今天丟我msn
我都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怎麼回她…
不知道…就說妳好嗎我也很好天氣有點悶台灣就如一年半前一樣

但我不知道 那些過去的東西太多
那裡有太多我喜歡的我夢想的 有種一旦開口就停不下來的感覺

然後又怎麼樣?
說出來之後會不會接下來就是問自己 是不是還能再做些什麼
在當時是不是應該再多做些什麼

而那些什麼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再怎麼想都只是覺得很模糊而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