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樓下的台灣哥哥(下)

(這篇也實在欠得有夠久了
真是奇怪我現在居然有這種心情來寫文章)

前篇說到「張怡一人啦啦隊」陪我們到處看房子
也說到我覺得很辛苦 一切又重要一次
所以其實在看第一間的房子的時候 我就想要下決定就是它了
是一間非常小的房間 但是很便宜
並不是說它有多好 其實只是 每樣都看似ok或不甚討厭
(甚至現在要我做比較 跟我後來搬去的地方比起來 它輸了不知道幾百倍 )
完全只是因為當時我不想再跑來跑去看房子了 隨便是哪都好就是它了吧
但是僅存的理智和過去的經驗告訴我 一定要再多看幾間再作比較

後來 再看了三五間之後
張怡陪我又回到這間再看一次
她也發揮啦啦隊的本領 一直說 看!這個房子多好啊 地點多方便啊
離華人超市、麵包店、地鐵站都超近………

當時是由正要搬出去的前房客(中國人)帶我們看房子
她說到了這房間的許多好處
例如室友蘭姐人很好相處(在我受了兩三個月的苦之後才知道這是個 fxxking lie)
買菜方便啊、晚歸也安全之類的…
她也提到 樓下住一對台灣兄弟
她說「樓下的台灣哥哥人挺好的,都會行俠仗義
妳有什麼問題跟他們說,他們都會幫妳的」

我跟張怡兩個人在偷笑 因為行俠仗義聽起來很妙
不過也是後來住進去聽蘭姐講才知道整個故事

大意就是 那個前房客的發現男友在中國還有另一個女朋友 於是提出分手
男的就想要談判 女的自是避不見面了… 有一天男的一路跟蹤她
從法拉盛一路跟蹤到家裡 她一緊張 門沒關緊沒有發現
男的就跑進家裡了 此時這個男的已經抓狂 有種要同歸於盡的氣氛
蘭姐只好趕快打給樓下的台灣哥哥
台灣兄弟中的哥哥 就上來 魄力十足的跟那個男的說
「這是我們的房子 你現在馬上出去 不然我就打電話報警了」
並且把那個男的弄出去 解決了這個危機

總之 前房客不住嘴的說台灣哥哥的好
張怡一人啦啦隊又說啦「Cindy租了租了啦 妳看 台灣哥哥人那麼好
要是又長得像金城武 妳就賺到了」

後來我真的租了這個房子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金城武的關係
真要說決定性的因素的話 大概是它很便宜 而我又想早點脫離看房子的痛苦吧…

這件事薇薇安後來也知道了
三個月後 我們搬到紐約 她問我台灣哥哥到底長怎麼樣

我說 結果台灣哥哥真的長的像明星























不過 是長得像黃秋生
不是金城武啊!!!!!!!!!!!!!!!!!!!!!!!!!!!!!!!!!!!
這也差太多了吧…

太可怕了…他一天起碼會在大門外抽十幾次煙
剛好我剛搬到時 常要跑進跑出買東西之類的 就一直跟他有打照面的機會
每次看到他 他也邊抽煙邊斜眼看我 我就覺得超心驚膽跳的啊
就這樣對看好幾次
後來有一次我正要出門 他突然叫住我
我差點沒嚇到轉身就跑!!!
因為台灣哥哥整個人 實在是太有殺氣了啊…



金城武呢?張怡還我的金城武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