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紐約,我吃故我在--Max Brenner

Max Brenner--Chocolate by the bald man
這間店在紐約有兩間店,一間在東村,一間在14街

我們去過很多次,都是去14街那間,生意很好,常常需要排隊
雖然有時候也會在Time Square/ Forest Hill看電影,但大部份我們都在14街看
所以每次看電影前或看電影後,都會進去吃甜點

第一次吃,是CFA帶我們去吃的
而且那天好像是大家從學校,各自以不同時間/不同方法搬到紐約後,第一次見面
忘記是為什麼,是由我打給CFA
他接起來後,我居然說「我是安雅的朋友Cindy」大家都快笑歪了
因為明明學期末才一起hang out
(有一次Brad背安雅,我就說那我也要,結果走在旁邊的CFA立刻蹲下說可以背我)
但是跟他一直處於 很常在Happpy Hour打照面,但真要說上幾句話,好像又沒有的狀態
所以我才以非常見外的方式自我介紹…

總之那天是個節日還是假日,去到哪都塞滿人,Max Brenner也不例外,要等上半小時
結果我們一群人就跟著CFA想說先到處逛逛
奇怪的事來了,他也不說要去哪,我們跟著他走,走來走去發現
他跟本只是繞著一個Block的四面在走,一直繞一直繞
而且從頭到尾,他都只跟安雅說話,對我和薇薇安,是「連正眼都不敢看」眼神會一直避開
(我們是洪水猛獸嗎?)
我跟薇薇安就一直用中文在說「他到底在幹麻啊」「他好怪哦」

這間店賣的是各式巧克力甜點 蛋糕、巧克力鍋、熱巧克力、鬆餅…想得到說得出的都有
我記得店裡還有幾根大水管,但巧克力是不是真的從裡面流出來我倒是忘了
我每次去都點類似「熔岩巧克力蛋糕」,菜單上有兩種東西,點出來都是這個

第一次去吃了什麼記不得了,但後來去過很多次
後來有一次也是跟CFA去的,大家在裡面討論,假設去整型,最想整什麼地方
有人說隆胸、有人說鼻子、有人說……
結果CFA說想長高XDDDDD 哈 其實我也是,我小時候都決定我想要長到一百七
只可惜這不是決定就會成真的事…

記得有一次去看Changeling,其它人好像有先約吃飯,我是一個人直接去14街買票等大家
結果大家一直到開演前五分鐘都還沒出現
我拿著所有人的票,又不能先進去,一定要在門口等大家
等到我們全部進去時,已經開演一小段了…
更慘的是…票居然超賣,沒位置坐了…
我們一群人只好坐在走道地上 坐完一整場電影屁股超痠的

有一次是我和安雅兩個人去看電影,但最近的場次沒票了,所以我們牙一咬決定看接近午夜的場次
為了殺時間,就先去Max Brenner
我照例點了火山熔岩蛋糕,吃著吃著,把中間的蛋糕+巧克力醬都吃完了
但是剩一大圈蛋糕,沒錯,真的是「一大圈」蛋糕,因為我真的很愛巧克力蛋糕,所以就想打包
我跟服務生說「請給我盒子」
她說「哦,沒關係,我幫妳拿去廚房打包」
我笑笑的說「不用了,請給我盒子就可以了」
那個服務生起初覺得很奇怪,不懂我在堅持什麼
但當她終於眼角瞥見我面前那個奇形怪狀蛋糕時,她也忍不住笑出來了
(我想她可以懂我覺得丟臉的點) 但她還是說沒關係,她幫我拿去包就可以了…

第一次跟CFA去Max Brenner那天也有後續
我們本來想看電影,但14街、時代廣場附近都沒票
忘記為什麼(好像CFA要去拿東西???)決定一群人一起去他公司
CFA雖然非常年輕(大學只念三年畢業,然後以"early leader"身份念MBA)
但好像滿聰明(以前Gillian期中考前都會去請教他)
他在二年級的一開學時,就在NASHMBA找到工作了
總之我們想 跟他去他的公司看看也好
他的公司離時代廣場不遠,是棟有五六十層樓的大樓
奇怪的事又來了,等我們費盡辛苦換證上去,又換證出來
正在討論一群人要改去哪裡,他突然說他要走了

WTF我們一群人本來在下城好好的,跟著他一路走路+地鐵走到中城
一群人搞半天晃來晃去不知道在幹麻,他突然說他要走了 大家都傻眼了
現在是怎樣?突然想到家裡有魚要餵嗎?

總之CFA真的很妙,因為我們同是「離鄉背井到紐約打拼」的人,又常一起hang out
後來真的變成很熟的好朋友
以為我要說「才發現他其實並不怪」嗎?
不! 他真的很怪,但他是個可靠的人+好孩子啦!
其它更多他fuck up的事,之前已經專文替他寫一篇了,居然發現還沒寫完

可見他有多醋瞇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