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西巴丹潛記-DAY 5


2015/4/617(87)
時間: 8:25 am 潛水時間:  54min
配重:3.8公斤
氣瓶開始:200bar 結束:130bar
最大深度: 21.9     M水溫 : 27
最後這一天導潛M換帶別團
新的導潛是可愛的Jo
昨天在露台聊天時導潛T說他也可能會被換到別船
我們說不行,他一定要當我們的導潛
(雖然他一直整我們,但他真的太會找小東西了
這幾天船上有搭配別的導潛,我相信功力都很厲害
但比較起來,找東西沒那麼勤快)
最後他還是有跟我們下,但是主導潛是Jo,他變成押隊
這支下我和YC下過的Madarin Valley他說很抱歉
但他會盡力找之前沒看到的麒麟鱼
最後沒找到麒麟鱼,但小東西還是一直找給我們看
海蛞蝓、海葵蟹、珊瑚蝦、透明蝦…
薯鰻、海龜、各種魚群、花枝等等這些基本款也是不會少的

而且前一天的小平台之夜,導潛T一直抱怨我
他覺得他找那麼多東西我都很冷淡
我一直喊冤說沒有吧,這次看到那麼多小東西我很開心啊
(而且我都有點頭表示我很喜歡啊…)
所以我說,好,明天如果找到我沒看過、超讚的小東西
我就跳一種舞 不重覆

2015/4/618(88)
時間: 10:33  am 潛水時間:  51min
配重:3.8公斤
氣瓶開始:200bar 結束:90 bar
最大深度: 18.7M水溫 : 27
這支攝影師B說他要跟我們一起下最後一支
還對我說,這是最後一支了I'm gonna kill you under the water
(我想說是有必要用到kill這個字嗎?)

這支是在峭壁邊放流,很輕鬆的慢慢漂
我找到一窩海葵蝦比給導潛T看的時候他比了兩隻中指
我想他是在說妳真厲害吧
在一個洞裡看到龍蝦頭,趕快比給YC看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龍蝦,但可惜的是,只看到長長的鬚
鬚那麼長,體型應該也很大吧,可惜無法看到龍蝦的全貌

時間快要到四十五分鐘之後,我就一直防著攝影師
他問我安全停留剩幾分鐘我還遮住手錶不讓他看
想說他一定會趁我安全停留做完就立刻攻擊我
所以我一直跟在他身後,打算他一噴我我就不計後果直接死拉住他的手
不過他很乾脆的沒有整我,直接上水面,看到他往上踢我想說safe了
導潛T突然從我後方偷襲
(兩天前他就整過我,那次我沒理他,被沖上水面也沒說什麼就上船了
說真的我只關心我的錶有沒有叫、我的肺泡有沒有爆、
還有我的血液中會不會充滿小氣泡,我跟本不想理他)

這次大概最後一天了,不同於兩天前還不太敢來真的
這次他用二極頭狂噴,就算我拼命往下踢還是被沖上水面
手表還一直嗶嗶叫
在水面上發現我的BC是還有氣的,剛才應該拉快洩閥
突然覺得很火
瞄一下殘壓還有一百三四,超級足夠
一拉快洩閥立刻下潛
發現他跟YC正是一團混戰,互相攻擊
他已經把二級頭拿下來沖YC
所以我也拔了我的備二快速踢過去加入戰局
先是遠遠的噴,但不知道是方向不對、還是方法不對
跟本沒有沖到他的感覺,只好開始對著他的臉猛噴
二打一而且我完全是豁出去的打法
再加上他二極頭拿掉沒氣了最後不敵我們落荒而逃
後來YC跟我說,我被沖上水面時,導潛T還在水面下笑得很開心
聽了我更火了
可惡防錯人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