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搬來紐約第六天

來念書的時候

我說我還沒想清楚要過怎樣的生活

找工作、念書、玩樂的百分比如何拿捏 我想很久

現在畢業來紐約

又在想著到底要過著怎樣的生活

和薇薇或安雅都沒住在一起

第一天不約而同的說著

為什麼不回台灣算了

為什麼要那麼辛苦重新來一次 重新適應新環境 重新一個人


昨天薇薇安又說著想回台灣

我說我現在還好耶 但今天我又改變主意了

因為突然很想我爸

不是不想我媽,是因為前天我才和她講了一會兒電話


昨天陪安雅去過Astoria

我跟她說我不是很想待在現在住的地方

這不是我想住的社區

今天我又覺得 也許住習慣了就不想搬了


吃到了通通是以年為單位為計算沒吃到的東西

一年沒吃到的炒海瓜子、五更腸旺、肉鬆麵包

真想天天吃外食

但是荷包會受不了

而我也會瘦不了


總之一直在想著未來的生活

大四在想著出國、念書時在想著畢業後、畢業後再想著找到工作時

就是無法享受當下

其實仔細想想現在的生活不是我一直想的嗎?


不過就現實層面來說

真希望趕快找到工作

也在擔心工作後會是怎麼樣子

但是薪水才是王道 其它的擔心也顧不到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