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工學院的好朋友們(帕德萬)

這幾個字常常出現在我寫的東西中


我和薇薇安常常覺得很哀怨

為什麼我們不像上一屆一樣

人很多 活動多 找得到人不論是互相幫忙或一起玩

但後來我覺得換一個角度想

這一年能遇到工學院這些超好的人

不就是很大的幸運了嗎


頓頓就不用說了

每周載我們去買菜

其實在美國大部份的地方都是這樣 沒車等於沒腳

一開始我們也想過靠自已

但搭過一次公車去market place

發現還是有一定難度

剛來的時候也想硬撐不拜託任何人 以靠自已為原則

有一次實在是完全沒食物了 才打給衛斯理

後來…頓頓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

每周會找我們一起去買菜

有時候去郵局、機場、說他照顧我們食衣住行一年 完全不誇張

冬天大考前留圖書館,都是十二點固定和查爾頓一起回家

但是頓頓車總是停很遠

在瘋狂大雪中走向頓頓被埋住的藍色Honda也是令人難忘的回憶啊

講話慢條斯理是頓頓的招牌特色

有一次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整天沒吃東西

到下午出門買菜時已經唇色發白四肢無力

張怡就說「快快快 頓頓你有沒有東西吃 Cindy要昏倒了」

結果查頓一方面很急的樣子,可是又還是慢慢的說

「頓頓也沒有東西吃耶」

還有每次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都想到女朋友的樣子 也是大加分

這一年多虧有頓頓我們才能在羅徹斯特存活下來

頓頓真是我們的好朋友和英雄


班傑明也是我們的好朋友

一開始對他的印象是「很能聊」還有「跟車王」

薇薇安有一次跟我說

因為飛機很晚 打了幾通大家都不行來

班傑明願意來接機就很感謝了

他還是那種會幫忙提行李 等薇薇安進家門車才開走

從這些小細節就知道他一定是很有家教的孩子

不過後來變熟了才知道他也滿愛扯的

難怪跟我們marketing的這麼好

他也是卡森之友之一 而且段數很高 有圖書館管理員的封號

名言是「我一次A+以後都要A+」

奇怪我明明是要稱讚他 怎麼寫到這邊來了

據本人說法是,說過這話之後就沒A+了

但是他會認真到會放棄演員訓練班養成的偽偶像外在

而以超家居棉褲及大眼鏡出現在圖書館 就知道他有多認真了

好幾次被他看見我人坐在卡森,卻在上PTT或看電影…

讓我好生慚愧…

(因為圖書館網路比較快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