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留學生無所不能之比扯大賽

現在誰要是跟我說他是留學生
我對他就會有無限敬意
尊敬的程度我個人是以地區來分
例如在NYC或加州留學,我依然尊敬
只是分數不如在田納西、肯塔基來得高
我們的小羅 算是中間吧…

既然要說無所不能
零下二十度走路上下學、自己換燈泡、去銀行拍桌argue
整間房子跳電時去全黑的地下室修電路、煮出20人分火鍋台灣小吃
等等之類的小事似乎只能算是基本功 排不上前三名

之前跟爸爸說我想自己去買台二手冷氣回來裝
爸爸還說不可能
「那個那麼重妳搬不動,還要釘架子 妳一個人不可能的啦」
結果我自己真的上網找之後把它裝好
隔天還去安雅家幫她組了一個架子、一個梳裝臺、一張董事長椅
和拆了一張QUEEN SIZE的床

我想了很久
覺得班傑明和小賽門剛來時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學長
而從他們家用走的走去wal-mart和走去學校辦一些手續
真算是一絕,那個距離 單程至少要走個四十分鐘吧,剛來時又是酷暑
再加上回來如果還提著牛奶生活用品…光想都覺得慘烈
但他們本人居然說 這沒什麼!!!!!!!!!!!!!!!!!
原因是「當兵的時候行軍走比這個還遠」
聽到這我只差下巴沒掉下來 居然把美國生活與當兵行軍放在一起比
也算是會苦中做樂了

第二個想到的是 陳小白剛來美國
進了什麼家具都沒有的兩房一廳房子 美國的房子是沒有任何燈的
燈都要另外買
也就是說,他剛到的時候
就這樣 "一個人" 睡在"黑漆漆"房間的地板上
她跟我說她會開著筆電 讓螢幕反射出一些光
令我不禁想像 要是我
在一間黑漆漆又陌生的房子裡 我是要靠牆睡呢?還是睡在房間正中央
聽說三五天後,她只多了學姊借的睡袋…房子裡還是什麼都沒有

最後也是我目前想到最強的是 強者我同學 薇薇安
有一天她們無意發現了一間很漂亮的大房子 決定搬進去
這時候她們已經有很多家具了 所以就租了U-HALL的卡車
頓頓此時依舊扮演英雄的角色,願意幫她們開小卡車
但是去市中心租時,UHALL的人居然堅持要「親眼看著」薇薇安開車
因為她是那時唯一有美國駕照的人…
其實她拿了駕照後幾乎沒上路過 更別說開起來感覺不太一樣的卡車了
就這樣,在那個職員的目送下,薇薇安靠著副駕駛座頓頓的指導
以超低時速把小卡車開到……旁邊的一個PLAZA
然後換給頓頓開
光是這樣我已經覺得太強了吧…哪招啊?
一年以前考的照,完全沒上路過,就這樣開起卡車
只能說聲 強
之後要是遇到什麼事
「卡車都開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就這樣變成了我們之間的一種鼓勵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