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工學院的好朋友們(帕德兔)

馮先生 因為沒有英文名字
跟我們說叫他馮先生就好了
我們常常馮先生東 馮先生西的提到他
令很多學長姊好奇他到底是何許人也…
剛來的時候據說遭受到和我們一樣沒人載、沒東西吃的命運
而一口氣瘦了七八公斤
後來與雪洛琳三小時刺激買菜之旅
他瘋狂買了很多盒大干貝大明蝦大牛排
後來跟我們說他早餐起來都煎牛排和干貝吃…
馮先生的招牌是他的 呵呵呵呵呵笑聲 令人忍不住想模仿
另一項特色是他是大胃王兼快食王
兩杯的米我吃一星期 卻是他一餐的份量
張怡以前在做便當時 如果是馮先生的便當
張怡都會說 給他飯給他裝很多飯
搬家時,他都會出現幫忙
早期生日趴他也爽快出借他家當場地
肚皮舞秀、剪髮秀、小肥羊湯底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

小賽門人也很nice
因為是小馬的同學 在台灣就講過一兩次msn
還發現一件妙事 就是我和他都和藝人同名 還一起主演過電影XD
後來來了美國 他也是說不要客氣 可以拜託他載我們去買菜
有一次飛去紐約面試
打了一輪所有商學院的大家都要上課
本來還想說他們semester制的要期中考 不好意思打去問
最後小賽門非常爽快的就答應了 真是揪感心~

會想打這兩篇文章是因為
張怡跟我說原本她想夜宿機場
結果頓頓把她接回家 連拉肚子的馮先生都來了
隔天早上四點頓頓和小班要一起出動送她去機場
聽得我又快哭了

這一年真是太謝謝這些好朋友們了
有急事或沒食物時 總是看著手機裡的通訊錄愁眉不展…
雖然知道他們人很好 卻不想老是麻煩他們
但他們接起電話總是不囉嗦 很nice的說ok
一年來一起開生日趴、除夕夜火鍋、大大小小的聚餐
覺得不好意思 炒米粉或煮什麼請他們吃
他們也都會買食材帶飲料或在旁邊一直要幫忙

還有一點就是我們三個非常吵
尤其三人一起火力全開處於很high狀態時(通常一直都是)
非常佩服頓頓能這樣在前座安然的開著車
班傑明更是可以邊看GPS
邊跟我們扯著corney island的熱狗和康乃爾的排骨飯
這兩人的方向感和開車的安穩度 實在是一等一的沒話說

畢業前瘋狂出遊和吃飯 偶然提到
中國同學每個人的全家老小都來畢典了 我們都沒有人來
結果頓頓小班馮先生爽快答應當我們的親友出席
我們畢典當天真是很感動
因為頓頓居然還特別穿了西裝 真是太帥了
小班班也換下平常演員訓練班?日本風?的造型 以polo衫出現
馮先生更是很扯的騎腳踏車到downtown 卻比我們還早到
(是六點半就出門了嗎???)
那天太陽超大 有九十幾度 正午時分他還騎腳踏車回家

因為整篇文章我已經說過太多次謝謝了
所以最後我想說祝他們未來都有很好的發展
希望查爾頓雨過天晴 進實驗室後一切順利
小班也是 希望跟到系主任能順利 畢業也能很快找到想要的工作
馮先生的不順在台灣就結束了 現在整個人春風得意 希望能一直下去
賽門很強 是TA又拿到summer intern 祝以後愈來愈厲害

他們四個都和女友很甜蜜
以後如果我真的出了【愛在羅城】這本書
我一定會把這些都寫進去
並且一人一章節 來謝謝我在羅徹斯特的好朋友們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雖然不認識這些人
但是看完卻有很溫馨的感覺
如果我生活中也出現這樣的朋友
同樣也會說"謝謝"."謝謝"的說個不停吧
看完你的文章都跟著開心起來了
說不定明年我畢業的時候也同樣如此

匿名 提到...

從vivian blog連到這裡來,看了真溫馨阿,不過可的是 我summer intern很早就開始了,所以很多活動就沒有跟到了,真的不好意思阿, 我覺得大家人真的都很好,要保持聯絡阿

最後
想跟你說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