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這都是由於我不尊重辣椒的緣故

剛才煮飯時切了四個墨西哥小辣椒
一面切還一面想說它該不會不辣吧 也直接用手去剝掉辣椒籽
上次買到一種中型的不知道什麼椒 顏色也是綠的
但既沒有青椒的香 也沒有墨西哥小辣椒的辣 簡直是食而無味

吃完晚飯過後指尖有點痛 但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洗好澡之後 整個右手超辣超痛 痛到不行
姑狗之後 已經把手
挫鹽水兩次
泡醋兩次(姑狗說要白醋但我只有黑醋)
泡酒一次(姑狗說要酒精但我沒有 所以泡了米酒…)
結果…沒用 我的手還是超腫超痛的啊!!!!
姑狗還說 辣椒鹼留在手上可能會痛個三天
我~不~要~啊!!!!!!!!!

我想 這一切都是由於我不尊重辣椒的緣故

我和安雅愛吃Distillery已經到了誇張的程度
有一陣子曾經一星期去吃兩次 連續兩三個星期直到期中考周
第一次去是點hot的雞翅 後來聽室友說
菜單上沒有,但其實Distillery有賣super super super hot的口味
她們之前去是點來整人用的 誰猜拳猜輸了就要吃
聽到這裡我們當然要點來吃 服務生意味深長地看著我們
結果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之後每次去都點這種口味的雞翅
隔天我告訴安雅
回家後要拿掉隱形眼鏡時 手碰到眼睛差點沒被辣瞎
她說「妳為什麼不洗手呢?」
「拜託,我碰眼睛前至少用洗手乳洗了五次手 結果還是辣到快瞎」

搬來紐約後 第一次和安雅去吃52街的超好吃泰國菜
點完菜 服務生用泰文問安雅 「妳朋友能吃辣嗎?」
安雅回說「當然 are you kidding? 我朋友當然能吃辣 她能吃很辣」
那時候還是夏天 店裡的冷氣開得無比的強
邊吃我只能把我的運動外套穿起來 拉鍊拉上
到後來還把帽子也戴上 一直擦鼻子
服務生又過來關心 問安雅說 妳朋友怎麼了 是不是太辣了
我們又說 一點都不辣
(服務生可能想整我們 真的滿辣的 舌頭會麻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