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波遊記(4/4)

後來和學姊、學姊的男朋友和另外兩個同實驗室的學弟
到MIT新宿舍的餐廳吃晚餐 八元就吃到相當不錯的buffet
本來在聊實驗室和MIT的八卦 話鋒一轉居然發現共同話題
那就是Chiru
忘記為什麼學姊的男朋友提到印度麥可 就熱烈的聊了起來
可是我個人認為 他最好笑的並不是那支copy麥可的MV
最好笑的是一些他的電影 片段
他都會以早期香港電影男主角會有的誇張動作來演出
問題是…同樣動作讓周潤發來做相當OK
Chiru來做就整個令人不舒湖啊…十分具有娛樂性就是了
我還推薦那位奧林匹亞化學還是物理金牌的同學務必上網找來看
記得去年九月 安雅非常熱衷於Chiru的影片 每天都看得笑到要死
她看到好笑的都會丟給我
甚至一開學的party所有人邊吃火鍋就在馮先生房間裡看Chiru

第三天老大開著新車用著很無厘頭的GPS帶我們去近郊逛逛
像是老北橋和一些mansion
我在想…要是是大學時來波士頓 一定更有感覺吧…
當時讀的美國文學 可以對應到波士頓很多的歷史景點
就像到巴黎會想看莫內畫筆下的聖母院
去中國會想看墨客騷人詩中的長江三峽一樣
這次知道能去Thoreau寫湖濱散記Walden Pond看看
覺得還滿興奮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讀過的東西我通通都忘記了

最後一天早上到芬威球場外面看看
原本時間可能不夠 可是看到旅遊書上寫
波士頓美術館是北美僅次於紐約大都會的美術館
又在網路上看到 它收藏的莫內畫作數量僅次於羅浮宮
所以就算要訂晚一點的車回紐約 還是想去看看
果然沒讓人失望 而且它並不大 不需要匆匆把東西趕著看完

原本想說分成上下篇來寫就夠了
沒想到波士頓之行還滿多有趣的事可以寫的
最後 就在對超好吃的Tuscanini's Ice Cream的想念中作結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