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波遊記(2/4)

第二天早上我們到downtown的Boston Commons走走
可惜是入冬的時候來 否則新英格蘭的秋天是出了名的美
光用想像的我就可以想到樹葉的顏色多有變化多美麗
現在景色雖嫌單調了點 不過兩人還是邊走邊聊
很快的我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就是兩個人通常是妳拍我 我拍妳
我們兩都站直直的 不僅是沒pose可言 簡直是太死板普通了
我就說這樣不行 我們一定要活潑點照相
但是張珮涵說 想不到別的pose了啊…
我就說「那就學ANTM吧」有看ANTM的人都知道
整個節目的精髓就是--拗身體 越會拗越能得到泰拉很高的評價
現在開始 如果想不到特別pose的人
就要學ANTM裡的model拗身體

由於我們兩都穿了羽絨外套 穿得胖胖的拗身體
無論如何都不像在擺pose
怎麼看都只像在湖邊肚子痛的人而已啊...

到波士頓的第一天我和張珮涵就決定 該省則省
但既然都來了 那有一餐就去吃龍蝦 中午就去了Sharon推薦的餐廳
剛好那天是星期三 那間餐廳有兩隻龍蝦十四元的特別價
以美國物價來說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便宜 我們直呼賺到了
美式的吃法 就是清蒸沾液體奶油 或 填塞一些麵包粉之類的去烤
波士頓有名的龍蝦果然肉又緊實又甜
只不過…我在吃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腦子裡卻一直浮現
在台灣辦桌一定會有的第一道菜--龍蝦沙拉
眼前兩隻龍蝦實在太多了 美式吃法是能吃出原有的甜味
但是辦桌的龍蝦沙拉才是令人想念的味道啊…
只能說台妹終歸愛的是台味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