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Almost New Yorker

我怎麼可能會對這座城市感到厭煩呢?


紐約。紐約
我一點也沒有要寫這座城市的意思
這個命題太大了 就算是在這裡住上五年十年
我大概也沒有辦法用短短幾句話向別人形容紐約 還有紐約生活
更何況是在一篇文章的範疇內寫紐約?


我想說的只是我有多喜歡紐約
坐著巴士往波士頓的路上
我在想
就算地鐵夏天悶熱冬天漏水 總是脫班 local或express永遠猜不透
傻傻地等半小時 才在角落發現小小的停駛告示
我還是很喜歡紐約
就算處理一件手機的事要打個十通電話 到店裡面一開口
店員頭都不抬 連理都不理我 銀行和AT&T辦事效率差得不可思議
即使這樣 我還是很喜歡紐約
就算只是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我還是很喜歡紐約

妳說的沒錯 不想放棄在這裡已經擁有的
也知道 不一定再有這樣的機會 能在這裡生活
那為什麼還要離開呢?幾乎是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妳還在找理由
唉…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不得不move on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