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Big Ben countdown and London Eye firework (上)

在台灣我好像沒有出門跨過年
就算有,也是跟朋友在餐廳吃飯聊天 從沒有去市政府人擠人的經驗
印象中好像還做過看電視看一看 十一點五十跑去睡覺這種事
這次去倫敦畢竟我是一個人去 我也沒high到想一個人去跨年
所以完全沒規畫跨年的行程

跨年前一天關XX說他要跟朋友去跨年
想了一下我馬上說「我可以跟你去嗎?」
我到倫敦的前兩天由於時差 都在外逛到五六點就回家 八九點就上床睡覺了…
除了湊個熱鬧也想趁此機會一舉調整作息

跨年當天一起床就感覺有點不舒服,把自己包得緊緊的像隻熊還是出發了
下午跟關XX約在聖保羅大教堂,他說他來了那麼久還沒去過
所以可以跟我一起逛一下
沒想到,我到達教堂的第一件事是拆了關的學長的斯斯吃
(出國前我有問關我可以幫他帶什麼去,其中有三盒斯斯是他學長要的)
那時候真的很不舒服,可是都已經出門了,真的不想行程泡湯
我從來沒有吃過斯斯
而且每次看棒球國際賽轉撥
在投手不穩換投或是滿壘教練喊暫停的廣告破口
總會有羅時豐出來,嘻皮笑臉的唱著斯斯的歌
緊要關頭看到這個(還有Pinky)真的是很不爽
此時一邊心裡跟關的學長說抱歉,要把你的斯斯打開吃了
一邊心裡想,此時斯斯可以治好我的感冒發燒讓我繼續走行程
那我以後邊看棒球就不罵斯斯了

聖保羅大教堂 廊柱很美雕刻很美
忘了花了多少錢,買了導覽 ,拿到一台iPod邊聽邊逛
出發前有稍稍查了資料
所以一樓看的差不多了就開始爬樓梯往上
不知道爬了幾階    很喘不停流汗
不知道是因為生病 還是因為吃藥 爬一爬覺得快要暈倒了
但是票很貴 而且都來了 感覺一定要爬上去
所以低著頭猛爬
終於到了耳語走廊
因為是一個人來的 也沒辦法測一下是不是真的小小聲說話
在很遠的對面就能聽的到

在耳語走廊坐一下 抬頭看雕刻壁畫
繼續爬
眼看樓梯愈來愈小階,但都已經爬了,這時候放棄又好像白費前面的努力
所以繼續頭暈腦脹的爬樓梯
終於到了the stone gallery,等著我的是倫敦的街景和毫不留情的冷風
關打來說他到了
不誇張,我坐著喘了半小時,身體超不舒服幸好眼睛還有美麗的倫敦街景可以看
關XX就自己去逛
之後我們在一樓會合
雖然我逛了一兩個小時(還聽著超詳盡附影片的導覽)
而關XX才進來半小時
但有一幅我無論怎麼樣都找不到的壁畫 關欣宇馬上就指給我看了

出了聖保羅,我們走過千禧橋往泰特現代美術館
雖然才四點多天已經黑了
去之前我在想泰特是不是展很多看不懂的裝置藝術
我真的不喜歡也看不懂裝置藝術
但沒想到我還滿喜歡泰特現代的 !!!
畫都很有趣

出來之後找了一下餐廳
決定去中國城吃關口中 留學生超大豬排飯
要排隊
所以我就先去逛了倫敦的中國城
倫敦的中國城跟紐約比起來範圍好小

咖哩豬排飯果然好吃 豬排比我兩個手掌加起來還大
飯堆的像小山一樣高 不停的吃卻沒有消減的跡象

倫敦跨年比紐約輕鬆
關說吃完再出發走過去就可以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