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Times Square Countdown to 2009帕德萬

三四個月前Carole說 等她來紐約找我 我們一起去時代廣場跨年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 妳開玩笑吧
不過後來馬上爽快答應了
即使中間不斷有人恐嚇說「人很多哦」「很累哦」「其實不好玩耶」
好不好玩我不知道
不過有些事 在人生中總是要瘋狂一下的
都那麼多人飛來紐約跨年了 人都在紐約了 又怎麼能錯過呢?

跟Carole從DC回來之後
從28日起 明顯感覺街上人變好多
雖然紐約一年四季到處都是觀光客 但是每天回家必經的TimesSquare
變得比平常更難前進了 耳邊也傳來十幾種不同語言
29 30兩天分別去了大都會和古根漢
包括經過的自然史博物館等等 都是人山人海
在一些熱門一點的展覽室 簡直是塞滿了人
除了最近本來就是美國的假期
我心想 該不會世界各地的觀光客都是要來跨年的吧
如果是 這人潮也太可怕了一點

今天31號的行程也很簡單
就是睡到超飽 在家裡隨便吃吃 下午四點以後就不再喝水
(ptt上居然有人在找合購成人紙尿布 真是嚇到我了)
氣象預報今天白天會下雪 晚上氣溫很低 所以我們穿得超暖才出門
(結果聽說晚上是-8c 加上wind chill是0F=-17C)

各大街口都有為數眾多、全副武裝的警察
我們從42街九大道下車之後 無法東西向走入
跟著人群快速走著居然走到了60街 中央公園南端
再轉入七大道往南向time square的方向前進
一邊走身體不冷 臉超冷
每一兩個路口就會遇到管制必須停下來等
一旦停下來 就非常冷 而且在匝道停下來時 都會有人瘋狂向前擠
共有兩三次被擠到陳心儀說感覺肋骨都移位了
而移動時也很瘋狂 我們想 該不會就被後面的人推倒然後踩過去吧…
到十點二十左右 我們停在一個路口就無法再移動了
我們互看了一眼 猜想今天大概就會在這裡跨年了
這個位子雖離time square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可以看到巨型霓虹電子看版 還有一點點最重要的--水晶球

除了瘋狂 我實在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零下十幾度 而我站在紐約時代廣場十萬?百萬?的人群裡 準備倒數迎接新年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