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最近生活報告

雖然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我網誌
不過總覺得一陣子沒寫 之後就會一直荒廢不上來寫了…

十二月最後兩星期 去看了百老匯秀--芝加哥
我看得算很少的了 因為這半年在紐約 一直都埋頭在找工作
生活中的最大娛樂就上餐廳吃飯和看電影
直到決定要回台灣開始 才轉換成觀光客模式
之後陳心儀來紐約找我 托她的福 剛好我也把一些之前沒去的
想再去一遍的紐約景點去一次
去卡內基廳聽了一次音樂會,再去一次大都會
去了古根漢 也去吃第二次蟬連23年紐約第一名的牛排 Peter Lugar
我們的waiter是官網上的signature人物 和nice的爺爺
也遇到冷面笑匠王 一直被他騙

其實也許是我之前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即使是去費城表姊家休息一星期 我還是每天丟履歷連絡公司
直到十二月才是真正的放鬆下來
也會開始想自己在「一個下午」決定要回台灣 是不是太決斷了
在開往波士頓的車上也好 在紐約的街頭也好
這個月我無時不刻在想著不想走
就像V說的 不想放棄在這邊已經有的東西
我跟她說我不想走的想法 她說 那就不要走啊
我說 感覺是不想走 但是不得不走 所有事情已經往那個方向去了
她說有什麼東西是這麼絕對的嗎?
機票可以改 房間也還沒租給別人 甚至連辭掉的工作老闆都沒找別人

我很喜歡紐約、喜歡這裡的生活
可是我怕自己是因為這裡的生活太好 才想留下來
一旦把它化為文字打下來
又開始覺得 這樣有什麼不對嗎?

一言難盡啊…

1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很難做了決定完全不後悔
很容易做完決定後才覺得另一個選擇比較好
可是其實時光如果倒回 通常還是會選擇現在的決定
所以不要後悔 只能move on 未來還會有更多更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