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Times Square Countdown帕德兔

站在人群中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身邊的人都很高 完全把冷風擋住了
難過的是大家都比我高 我什麼都看不到啊
難道我的跨年就是這樣塞在人群中 臉貼在前一個人的背後 這樣度過嗎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再加上站久了好累腰好痠
十一點之後我開始試著站著睡覺 以當時擁擠的程度來說
站著睡是完全沒問題的 因為身體四周幾乎沒什麼空間 睡著也不會倒下
試歸試 不久後傳來旁邊 一群很有趣的人的有趣談話
原本我們只是聽 後來陳心儀剛好跟我說了句「好冷哦」
被其中一個印度人問她說的是中文嗎?
這麼一來 就被拉進那個非常high的小圈圈了
其中包括兩個俄國人 三個印度人 一個烏克蘭人 兩個波蘭人
一個美國人 但她在波蘭念書 所以是和波蘭人一起來的

這群人都非常可愛又好笑 因為基本上我們塞在那裡什麼事也不能做
其中一個俄國人就把另一個人架起來在耍寶照相
全部人又三不五時會突然唱起歌 例如「ole~ole ole ole」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要唱起足球迷最愛唱的歌 但這首真的很琅琅上口
明明警察杯杯在路口會檢查 不知道印度人怎麼帶進兩瓶vodka
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把它喝完了 他們就問我們台灣的酒
照例要講一下高粱酒 (令人想起新加坡)
最後大家學起來各個國家的新年快樂
我們先說了中文「新年快樂!!!」大家:「西捏快勒」
我們一大群人喊 周圍的人也跟著大喊起來 頓時間一直傳來新年快樂
俄文:「с новым годом 」 大家:「*&^#@」
波蘭文:「Szczęśliwego nowego roku」 大家:「*&^%$#^」
到烏克蘭文和印度文的時候 大家還傻住 因為想跟著念都沒辦法
這樣說來 反而中文簡單多了

因為太好笑了 一沒注意 時間突然一轉眼就只剩五分鐘了
所有人也開始愈來愈high 最後二十五秒大家已經開始倒數
烏克蘭人突然問我「妳看得到嗎?」
我「no i can't」都還沒說完 他就突然彎腰把我抱起來

沒想到情勢在最後二十秒大逆轉!!!!!
被一百八十幾公分的人抱起來 這下變我看得最清楚了
不過只看到塞爆整條路的人 和 遠方的times square霓虹燈
我跟著所有人邊跳邊叫 倒數或歡呼

因為穿著羽絨外套很滑 又一直跳 倒數完我剛好滑落地面
還來不及站穩 可愛的波蘭女生就抱了我一下
當然也要跟陳心儀大大的擁抱一下
跟俄國人give me five 也跟烏克蘭男生說了 happy new year
我穿了那麼多一定很重 讓他扛我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哈
沒想到中央公園和時代廣場兩個方向
同時燃放起煙火 大家都轉過頭去看


其中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倒數完大家在抱來抱去的時候
印度人撿起我的小手袋 問Carole是不是她的
Carole才拿給我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把它甩出去的
我連手上沒了包包都完全不知道…
幸好幸好馬上就被撿回來 不然就慘了
進去的時候塞了幾個小時 散場的時候倒是很快
我們走了十幾個街 搭上古巴人的公車 一點前居然就到家了 good!

在這麼冷的天氣 和這麼多的人擠在一起
陳心儀說算是我們人生要進入第二階段前的瘋狂大事
新的一年 祝大家都 新年快樂 健康又幸福!!!!!!

1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一群外國人在一起
都喜歡互相學母語
你把中文"西捏快嘞"形容得好貼切
害我撲吃笑了出來
新年快樂!!!
by 小角